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真假假
2023/02/18 00:26:54瀏覽856|回應0|推薦6

真真假假

這兩天不是沒有新聞,土耳其,敘利亞大地震,震度7.8 7.5 就夠驚人的了,此時實在不需什麼重大新聞來刺激人們的神經的了,偏偏此時傳來劉文正之死,有點意外,其實劉文正己隱居多年,也失蹤多年,謠傳他死也好多次了,這次所以使人相信是因為算年紀,他也差不多了,其次,據說消息來源是他的經紀人: 夏玉順,可信度還算高。

消息傳得很快,立即報紙,YouTube,電視,都沸沸揚揚談劉文正之死,由是我也相信了。其實劉文正的成名在我出國之後,我對他並沒那麼着迷

結果世界日報出來澄清,說是訪問了劉文正的阿姨,說他沒死。我既不認識夏玉順,也不知劉文正還有阿姨,但似乎阿姨比較可靠,所以我又信了。原因有三:1.消息來自至親;2 消息來源是世界日报;3 澄清,似乎比消息本身更有权威性。

此时,閃過我腦海的竟是:劉文正倒底死了沒?如第一則消息是假,怎知第二則為真?說不定澄清是假呢?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這是怎麼一個世界呢?其實他隱居這庅久,消失這麼久,他死和沒死有什麼區別?不如如他所願,由他安靜的生活,安靜的離去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Kuan&aid=17841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