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櫻花尾聲
2022/03/17 16:04:16瀏覽753|回應1|推薦26

      冬山鄉這兒的羅莊社區, 幾年前把一條圳道整理起來, 種起櫻花.

      從此, 每年的三四月, 這條 "櫻木花道" 便成了觀光景點.

      但今年的花況似乎比較差一點, 感覺還不夠盛開, 有幾棵櫻花樹的葉子便已經冒出來了.

      趁著這一波的櫻花尾聲, 又剛好休假, 帶老媽過來賞櫻, 順便曬曬太陽, 補充維生素 D, 呵呵!

      希望明年有機會去日本賞櫻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rrando&aid=172045988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18 16:01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22-03-20 23:18 回覆:
好燦爛~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