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禍固多藏於隱微
2009/01/11 22:34:35瀏覽438|回應0|推薦10
就是災禍(危險、傷害....)就藏在那些微小而細微的地方啦。

那是要叫我們時時留意、防微杜漸居安思危。小小的病痛不注意最後變成重病
工廠危害也是常常不去注意或是習以為常、方便就好....等等不好的習慣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不管會造成日後的潛在危機,管太多則又在說管太多太囉唆;雖然我也想冕而前旒所以蔽明。但很抱歉我沒那那英明偉大,我也不想那麼做。

今年度公司的政策就是要取得OHSAS(Occupational Health and Safety Accessment Series )18001認證,生產部一換人就有一個新的政策,職業災害不管是對於個人或是公司都有不小的損失、再加上公司的政策「安全品質成本」....等等。所以證方面我等於是受命要淌這淌水,若是勸不聽我想我會建議造給予適當程度的「威嚇」才會有用,不然公司成立快三十年有很多文化習性會很難改。

禍固多藏於隱微,而發於人知所忽者也~~上書諫獵‧司馬相如(西漢)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ubasaKung&aid=2556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