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結別人的工作
2009/01/15 23:12:48瀏覽476|回應0|推薦5
接這個工作指派,實在是不高興....。

公司最近指派幾個同事和我組成一個team,前往彰化「接管整頓」某個公司,我們老闆最近把它買下來,發現那邊真是有夠亂:沒制度、管理差... ;不管是成本、生管...等等都沒啥制度,也難怪會被吃掉。

老闆為何要吃它,我猜不外乎他有一些關鍵技術,還有吃掉它後可以大幅度增加市佔率。但要我們去那邊幫老闆去整理那邊不是要那邊活過來,而是去將那邊的技術和部分關鍵設備「移轉」過來後結束那個工廠。

為何會討厭這個工作?因為會非常不好做...

首先,那邊的員工也很清楚我們這邊過去的人的任務是啥,「既然要被資遣我幹嘛要配合你?」的心態是可以被預期的。人家不配合你的工作就不好做,要做一些精進就很難做起來。

再來,在這段期間那邊也是要生產產品的,但會改成掛敝公司的商標被昌成自己的產品,但是換成被接管且要被裁撤的工廠生產,品質出問題的機會會大增。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我原本的工作還是要做&如期完成,不會因為被指派新工作而減少我原本那份菜單。(泣)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ubasaKung&aid=2568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