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輩子的事
2009/05/09 00:19:56瀏覽602|回應0|推薦12
很多事情是很難經歷「一輩子」的焠煉,愛情恐怕還是其中最脆弱的一件。

爭執時,我多半採息事寧人姿態,換個話題,轉移背影。和某些男人常見的傲慢話語對峙,妳卻認為這是逃避,是我不負責任。

每每為了這,還可以再嘔氣一次。

經過了一些時日,妳可能會覺得我這種反應好像也不錯,總比兩人如同刺蝟一般劍拔弩張來得好,因為這樣既勞心更勞累,所以乾脆兩個人都不說話。

但是我念頭每每才這麼一轉,我卻又不由得焦心起來,我們目前這個樣子,我要等多久呢?
一年夠還是不夠?五年算長還是不長?還是更久?

對於我的追求妳始終沒有有一個肯定或是否定的答案
,我一直在努力維持我對妳的熱情關心和喜愛,但在妳的眼中我可能不是個非常浪漫的人,我不知道妳會不會懷疑我對於妳的愛夠不夠濃夠不夠真實?

妳是個不容易輕易被看透女孩。是不是我們不過只是愛情這條路上剛巧並肩走上一段的兩個人罷了?妳嘴裡不說,也許心底早已有個選擇;但我會非常惶恐不安,我處於被動與消極的狀態,是等待妳做出選擇。

我愛妳,但我更需要妳給我鼓勵,讓我更加有愛你守護妳的動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ubasaKung&aid=293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