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月圓-東眼山~東滿步道行春2012.01.27
2012/01/31 17:02:20瀏覽150|回應0|推薦5

以前常到滿月圓附近遊玩,卻不曾進入滿月圓。新的一年竟從新的景點開始。我有好多想像哦,是否一些我想去的百岳都有可能實現? 

很高興看到這些山友。不只是新的一年的第一次郊山行,也有著再見面的歡樂喜悅。陽光、青山、綠水、和風、瀑布、芬多精、樹木、花草、過路打招呼的山友、談笑聲還有輝哥煮的好吃的泡菜火鍋料麵。 

雖然因時間不夠,走不到東滿步道的一半路,這段緩緩而上的山路,走起來卻心曠神怡、瀟灑從容。有人說:這是輝哥的伏筆,要讓我們再來一次。我說:這正好是『行春』,有『ㄔㄨㄣ』才有更多的機會,大家一起出遊。 

回程,為避開車潮,往安坑而行也尋覓晚餐之所。有些餐廳沒開,有些是要先預約。竟有人餓的連超商的速食料理,都不嫌棄了。所幸,小吃店適時的出現了。而我的感覺是,這種巧遇的緣分,比雲南的老闆娘的料理還珍貴。但,我還是很感謝,老闆娘的紹子麵和小菜,填飽了我們的肚子。 

停車處,剛好是有一面之緣的何大哥在駐守。大夥兒聊了好一會才離開。之前,何大哥辦的溯溪之行我都無緣參加。希望今年,能有機會來幾次溯溪遊。 

阿芬問我:東滿步道回程時,為何滑倒還很高興?我回說:那時,有人問我爬了幾座百岳?我反問:那妳爬了幾座百岳?她回說:你剛剛講的那幾座山我都沒爬過。哦,我是因為她的回答而笑的坐在地上。她還真的一座一座的算我講的那些山名,還好,我沒有『膨風』。 

所以,我的堅持是對的。凡事講實話,才經得起考驗。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Shan&aid=607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