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oyce East
2013/10/03 21:35:26瀏覽2829|回應0|推薦11

2002年台灣歷經SARS風暴,股市房市也莫名奇妙的大跌,到了2005年,景氣正逐步大好之際,台北的精華地段---信義計畫區開了四間旗艦餐廳,都位於101大樓旁邊的信義路上,餐廳走高價奢華路線,標靶客層鎖定信義區豪宅裡的王公貴婦;新開的四家高級餐廳一家是原本八王子的旗艦店---牡丹園日式料理,一家是法樂琪的旗艦店---Les Sens法式料理,一家是哄得貴婦花枝亂顫的大方鐵板燒,另一家就是Joyce Cafe旗艦店---Joyce East西餐廳。

Joyce East其實是由Joyce Cafe與紅廚的老闆共同合開的高級餐廳,有開放用餐區,也有多間包廂,大包廂可以坐三十人,最小的包廂是四個人一間,非常適合需要隱密性質的用餐需求。我之前來吃過幾次,都是在包廂裡,有二三次是在大包廂裡參加酒商辦的餐酒會,另幾次則是訂四人小包廂公務餐敘,因此我對於Joyce East還算是不陌生;而我個人的評語,則是Joyce East的食物水準其實不錯,堪稱四平八穩,但跟Joyce Cafe的差距不大,價格卻比Joyce Cafe貴了許多;就用餐環境而言Joyce East確實很舒適,不過還是比較適合商務聚餐,個人饕客專程來此為求大快朵頤者,應不多見,也不會滿意。

今天適逢美國華盛頓州之名酒廠"長影酒莊"辦了一場餐酒會,俺負責解說酒款,所以兩串蕉+空手道,就又跑來Joyce East吃喝一頓啦。




ñ.. 鮭魚卵蕃茄凍佐三種配料。



ñ.. 麵包,不賴。



ñ.. 義大利餃子。



ñ.. 松露碎肉內餡,不錯吃。



ñ.. 無花果生火腿,配酒很讚。



ñ.. 包廂寬敞舒適。



ñ.. 主菜: 碳烤美國PRIME肋眼。



ñ.. 三分熟,剛剛好。



ñ.. 甜點。



ñ.. 喝了六款美國華盛頓州"長影酒莊"的紅酒,真的是每支都大有來頭又極有特色,品質非常不錯,而且價位比Napa Valley的便宜不少。

感謝Richard的招待,俺白吃又白喝,揪甘心ㄟ~


---------------------------------------------------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Chang&aid=8838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