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豬跳舞小餐館 2
2013/08/13 22:32:23瀏覽2906|回應1|推薦23



ñ..前遠東大飯店主廚Jason,最早出來自立門戶賣義大利麵,不是太成功,幾年前與別人合資在遠東飯店附近開了「大肚皮」義大利餐館,結果大受好評,Jason接著再接再厲,獨資在延吉街巷子裡,開了這家「豬跳舞」小餐館,更是大獲成功。

這家餐廳的CP值不錯,幾個朋友一起來用餐,平均一個人500~1000即可飽餐一頓;店裡生意極好,沒有預約大概一定會吃閉門羹,即使預約成功,也有時間限制,睌上用餐分為7:30前一輪、7:30後另一輪,生意真的是搶搶滾。

食物好吃、CP值不錯,當然是優點,不過用餐時間有限制,當然是大缺點,但它不收葡萄酒開瓶費(如果自帶酒杯),則又是大大的優點。

家人聚餐,依我的建議來這家「豬跳舞」小餐館,五大二中一小,點一份六人套餐,再加點一些有的沒的。



ñ..若為玩具故,食物皆可拋。



ñ..冷肉拼盤



ñ..野菇鴨肉燉飯



ñ..墨魚燉飯,這個極好,大力推薦;燉飯上面鋪一條烤小卷,燉飯裡面還有許多燉小卷。這個真的是招牌,必點



ñ..



ñ..麵包



ñ..這個叫做"七隻蝦義大利麵",真的有七隻蝦,頗美味,一點都不蝦



ñ..搭配牛排的炸薯條,份量不小



ñ..碳烤大牛排,份量不小,但有個大問題,就是肉排應該是先醃了很久,才去烤,吃起來跟美式牛排完全兩碼子是。雖然吃起來別有滋味,也還不賴,但嗜吃美式牛排的饕客一定不會喜歡這個牛排。



ñ..這個是五分熟。由於先醃過,熟度一定只能點五分以上,若點三分熟,會很噁心



ñ..六人餐的飲料可以選啤酒



ñ..炸豬耳朵,有點油膩,下酒不錯



ñ..名片

ñ..人很多,一定要訂位,而且還分二輪接受訂位。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8號

電話:02-2731-6469

---------------------------------------------------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Chang&aid=8146820

 回應文章

irrwo
2015/05/26 04:18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