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意鳥地方-大直旗艦店
2012/12/05 21:07:33瀏覽5543|回應0|推薦9

隨意鳥地方,是台北一家號稱做義大利菜的餐廳;

隨意鳥地方,我覺得其實是一家義大利風的台菜餐廳;

隨意鳥地方,是我從天母原創店吃起,已經吃了快20年的餐廳;

隨意鳥地方,是一家跟我有許多共同故事、一起長大的地方。

老板Tony是個型男,從天母中山北路創店,店名就是他的英文名字: Diamond Tony。

二十年來生意越做越好,一路擴張,陸續進駐天母玉成街、台北101四樓、台北101-85樓、新光三越A8、仁愛店、最後來到大直開了更大間的旗艦店。

大直旗艦店原本還新創了火鍋樓層,取名"滿鍋"(因為Tony的太太就叫阿滿),但天有不測風雲,Tony某日南下找朋友吃飯,朋友多喝了二杯,Tony好意開著友人的BMW送他回家,不料發生車禍,朋友受了傷,但Tony卻傷重不治,令人唏噓。

阿滿收拾整頓心情之後,收掉了隨意鳥其他的分店,只剩下台北101-85樓、仁愛店、以及大直旗艦店,重整爐灶繼續經營,希望Diamond Tony能繼續發光發熱。

隨意鳥地方回來了,但也永遠地消失了......

 



這天小弟全家從美國回來,二家人就選在大直的隨意鳥地方聚餐。

我們兄弟二家陰盛陽衰,女多男少。

我家大小公主,看到堂姐非常快樂。



小麥啤酒。

黑麥啤酒。



炒磨菇。



炸花枝佐塔塔醬。
 



蟹肉泡芙。



烤田螺。



莫札瑞拉水牛起司配蕃茄。



隨意鳥地方招牌蒜味麵包。



豬腳。



燴牛肉。

烤羊排。
 



鮮蝦麵。



野菇燉飯。



招待的水果茶,每人一杯。



招待的咖啡。



招待的甜點。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Chang&aid=7103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