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牙齒掉光
2008/05/25 10:14:37瀏覽1168|回應6|推薦94

「玟玟,九點囉!不要再看電視囉。」

「哦!」

玟玟每天晚上睡覺前,媽媽必然叫她刷過牙之後才能上床。

「玟玟,妳要刷牙才能睡覺喔!不然的話妳的牙齒很容易就掉光光的喔。」

「哦,知道啦!」

玟玟聽媽咪說這句話已經不知道聽了多少篇了,開始有點煩悶起來;但又不能說媽咪這句話是不對的,所以只好每天晚上睡覺前聽媽咪的話去刷牙。

 

有一天晚上,玟玟正準備去睡覺的時候,她跟家裡飼養的那隻小狗來福說:「妳要乖喔!每天晚上睡覺前也要刷牙喔…噢!…」玟玟忽然想到了媽媽的話,她站了起來。

媽媽知道玟玟快要上床睡覺了,亦如往常一樣對玟玟說:「玟玟啊,妳要刷牙喔!不然……」

「媽咪,媽咪,誰說不刷牙,牙齒就會掉光光的,您看看來福,牠從來就沒有刷牙,牠的牙齒也好好的呀!沒有掉光光耶!」

媽咪看著來福,愣在那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1899070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牙齒掉光
2008/05/31 13:49

^_^來福不吃糖  

不刷牙沒關係 

牙齒沒掉光

向海華(TMATANG) 於 2008-05-31 21:52 回覆:
比較少咬骨頭吧,所以牙齒就不會掉光

Yi-Ting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這要如何回答
2008/05/28 23:12
有時候一些很自然的話語,在不被預期的情況下脫口而出時,總是難以回話卻又令人噴飯。
向海華(TMATANG) 於 2008-05-31 21:50 回覆:
是啊!童言最真實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26 20:25
愛吃糖又不刷牙才會掉光吧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向海華(TMATANG) 於 2008-05-31 21:49 回覆:
不吃糖牙齒也會掉光的喔!

環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海華兄
2008/05/26 10:11
快樂的星期一!
向海華(TMATANG) 於 2008-05-26 10:54 回覆:

環子早安!

陰沈沈的天氣,加上股市的下殺,心情也震盪的。

希望妳不受影響,展開快樂的星期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哎唷!!
2008/05/25 21:35
不刷牙會口臭的說,快快快.......去刷牙。
向海華(TMATANG) 於 2008-05-26 09:39 回覆:
尊令!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5/25 15:39

這些天 南部 中部 到處跑   ㄧ連講四堂課    忙得不亦樂乎 

剛從通霄回來 我上網來笑笑  哈哈  這篇也真的很好笑喔 



向海華(TMATANG) 於 2008-05-25 15:55 回覆:
祝秋玲假日愉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