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蟑螂
2007/09/02 10:26:27瀏覽799|回應6|推薦46

昨天晚上,好不容易做完一份股市分析報告給老外,然後到廚房冰箱裡倒了一杯鮮奶來喝。隨後也花了約莫一個小時在網上亂逛,沒有什麼收獲,我想大概是網友們太忙了,沒時間寫一些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文章吧。

上床睡了不知多久,在半夢半醒中感覺嘴唇旁邊有什麼東西在爬動似的,心想不可能有人吻我呀!?因為我都是光棍一支睡在床上的。但是,在黑暗中那東西仍在移動著,接近嘴角了,這個時候我不理三七二十一了,恨恨的用力向自己的嘴角打了一巴掌,感覺有打到什麼東西似的。

我按開床頭燈一看,哇塞!我看呆了,有點想嘔吐的。竟然是一個二x四公分的大蟑螂仰躺在我的床上。看到這麼巨大的蟑螂,我打了一個冷顫,一股強烈的噁心感霎時湧出,整個人真的快要吐了。我強忍著,然後把房間的燈全開亮,我捂住嘴抽了好幾片衛生紙將蟑螂的屍體包起來,拿到廚房的料理台再用刀拍打一次才把牠丟進垃圾袋裡。

處理完之後,用洗潔精猛力洗手,然後再急忙跑到浴室裡狂洗臉上各個部位,也吐了一堆口水。

回到臥房,我將床罩除下丟在地板上。我並不懼怕蟑螂、蜈蚣、蛇這些,不會像很多人看到蟑螂、老鼠就會尖聲狂叫起來。不過,剛才這隻傢伙爬到我的嘴角來,的確讓我感到噁心,全身起了雞皮疙瘩的。

心裡仍然有點怪怪的,我拿來手電筒,查看床底下究竟還有沒有那些傢伙,搜尋一遍沒有發現其他傢伙,我才較為安心的上床睡覺,可是再也沒有半個夢出現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120426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應該會嚇死
2008/04/30 12:48
直接歸西了...
向海華(TMATANG) 於 2008-05-01 08:53 回覆:

有夠嚇人的


沛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們男生怎麼這樣
2007/10/17 22:00

真是的,差一點就真的吻到了,吻到了就可以變公主...,你看了一定會喜歡的。

好歹也跟你同床共枕片刻,被你發現了,就躺著就準備隨便你怎樣,哪知你會用刀背....

唉!!你們男人都一個樣。

哈哈!!說笑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ㄒㄒ
2007/09/04 18:15
 

引用文章如夢令 -- 【小強】

塑膠袋中
你垂頭喪氣
倆條長須輕輕抖動
你曾是生命的強者
九死一生也要在我左右
走過
必留痕跡

別恨我
你無所不在的愛
令我窒息
教我恐懼
我只是想
洗去你昨夜廚餘的味
還有爬過垃圾的腳

倆滴清潔劑
一個透明袋
葬送你一生肆無忌憚的輝煌
不需懷疑
我的哀傷的確為你
乾扁醜陋的屍骸
我該如何以微笑憑弔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團團包起來還不夠
2007/09/02 14:28
再用刀拍打一次   恨牠死不成嗎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向海華(TMATANG) 於 2007-09-02 14:52 回覆:
就是怕牠沒死哪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在說我嗎
2007/09/02 14:26
看到老鼠蟑螂會尖叫的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Shiny夏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吼))))))
2007/09/02 11:05

說不定那是你的第幾個女朋友化身呢,你竟然.............

對付小強我所用過的方法最有效的是一粒粒類似餅乾的東東,

現在沙發底,櫃子下,牆角等可以塞的地方都塞滿了,但可別

懷疑我家蟑螂很多喔,因為不喜歡牠們肆無忌憚無視於主人的存在,哼~

向海華(TMATANG) 於 2007-09-02 14:23 回覆:
不會化身為蟑螂吧!應該好像很多人一樣化身為香港腳才對呀!才能令人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