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在黛安芬工廠的日子》9
2014/04/02 12:00:37瀏覽581|回應0|推薦51

太突然了,是真的嗎?該怎麼回答她好?拒絕她,做個正人君子?!不隨便搞男女關係?…少來啦!什麼正人君子?聖人都說;食色性也,那才是人的本性。

少來假正經、假純情善良這一套,口是心非的偽君子不好當啦!我不禁暗自思忖著;倒不如乾脆跟阿怡說,好呀!等電影散場之後我們就去開房。

老實說,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的男性機能就愈來愈想著要和女孩子上床。只是想歸想,也不能亂來佔人家便宜或做犯法的事就是了。

事實上,今晚倘若真的和阿怡去開房也不算是違法行為,那是兩情相悅的事,何罪之有?看著她瓜子型的臉既漂亮、又可愛,她的笑容又是那麼天真無邪、那麼甜美,哪個男人不想上她呢!況且自己長那麼大從未與女孩子上過床,至今仍是個百分之百處男。

思前想後一番,儘管沒有什麼不妥,但自己卻又無厘頭地把腦神筋線擺放到另一邊;想到一旦走進房間內,兩個人裸身相對,說不定自己全身上下都會發抖,搞不好那個東西忽然就好像武俠小說中的武林高手射飛鏢一樣,咻!一下子就把水晶粒射出去了。

此刻的腦神筋線條正在跳來跳去,混亂得讓我不知所措,最後自己能想得到的就趕快把眼睛閉起來,擺脫神筋線的錯亂。而電影正在播放什麼內容已完全不是重點了。

一分多鐘之後,跳離混亂的心緒,我平靜地想著,雖然知道自己在廠內數百個女車工的眼中是個徹頭徹尾香港電視劇中的阿燦,(香港無線電視台的電視劇“網中人”由廖偉雄飾演一位由大陸來到香港的青年阿燦,因而大紅大紫。隨後的時日香港人就稱大陸來港的男人都叫阿燦)是個偷渡過來的鄉下仔,不會有什麼的奇遇。但是,來香港也已數年了,亦已適應了這個光怪陸離、無奇不有的社會。如今每天都身處這群女人堆之中,與許多女車工亦成了好朋友———雖是好朋友但我不會越雷池半步去佔人家什麼。

我非常了解自己,就因為自己是個鄉下仔,沒有上過正統的學校,才疏學淺,但我不覺得自己卑微,也沒有絲毫自卑感,相反,我倒覺得自己在鄉下所受的苦反而是我現在做人的原動力。

幾年前,我和二個同鄉小伙子一齊從黑夜中偷渡來到香港,雖然那一夜我們遇上邊防軍,差一點死在邊防軍的槍下,但那驚險的瞬刻亦絲毫沒有阻擋我們衝過那道鐵絲網,我們一點都不懼怕,最後我們衝過了鐵絲網,跳入大河中,然後順利地游上了日夜夢想中的香港岸邊。

那麼驚濤駭浪都沒有半點懼怕和猶豫,何以今晚自己會猶豫不決的呢?!同樣是人生的第一步;她那柔情的眼神和曖昧的輕聲,自己簡直找不到半點拒絕她的理由。

這個時候,我又猛烈地吻著她,代替我心裡頭想要說的話。

一會兒後,兩人的熱吻稍微停下來,正欲準備回答阿怡的話時,腦袋忽然想起自己的錢包內只剩餘二十多塊的事;糟糕!身上的錢都花光了,已沒有多餘的錢去開房,噢!真是笨豬一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1219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