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在黛安芬工廠的日子》8
2014/03/31 10:38:43瀏覽707|回應0|推薦57

在戲院的大堂等了十來分鐘後,看見守在戲院入門的收票員拉開圍繩,隨後看電影的人就開始陸續進場。

當收票員把我手中的兩張戲票撕掉一角時,我好想牽住阿怡的手一起走入戲院裡。可是,不知是什麼原因使然,自己卻膽怯不敢把手伸出去,真是個膽小鬼。

進到戲院坐下來,我的腦袋徘徊著阿怡的身影和她的各式笑容。今晚和阿怡聊天其實聊的也不多,沒有天南地北都聊到,和阿芳相比的話簡直是少得可憐,不過好像有一種說不出來是什麼的感覺在腦海裡打轉,那樣的轉動也算蠻愉快的。

雖是這麼短暫的相互交談,但在我的感覺上阿怡是個滿可愛的女生,她既聰明又心底善良,而且可確定是個外向主動的人。至於她今年幾歲,這個就不好問人家,不過從她的外型與談吐之間我猜想她應該是二十二至二十三歲吧。雖然她已是個成人,但在她的談吐之間,她說話的語調有時候卻又好像一個只有十多歲的女孩子般,話語與表情精靈可愛,讓人發笑。尤其是她睜大雙眼盯住我在等待我對她說話的時候,那副模樣十足像電視上那些可愛的卡通女生,有一股說不出來是什麼的特殊性氣質。

電影開始播放了,我倆不說話靜悄悄的觀看著電影螢幕。

 電影播放到一半時,也許是受到電影中的情節影響,阿怡忽然將她的頭部向我的右肩靠過來,此刻我望了望她的臉部,內心有了點勇氣,將右手從她的背部伸向她的右手臂,輕輕的攬住她。她不但不介意我攬住她,甚至主動把她的嘴往我的嘴唇吻過來。在燈光昏暗的電影院裡頭,加上一種充滿情懷的氣氛促使下,我倆的接吻竟然一發不可收拾,她的雙眼已閉上了,電影螢幕接著播放的是什麼,她已不在乎,我也不在乎了。

經過一輪靜悄悄的接吻後,稍微停止下來,她睜開眼睛望住我一會,我倆並沒有說話。接著輪到我主動向她的嘴唇吻去,她整個身體挨過來,左手從我背部攬住我,攬得好緊好緊,我的左手撫摸她的臉頰,然後往下,當我的手碰觸到她的胸部時,她的反應異常激烈,並不是馬上把我的手推開,而是除了把嘴唇猛吻我之外,她的右手也在我的胸部猛摸,甚至拉住我的手去摸她的胸部。雖然隔著衣衫,但可以感覺到她的乳房軟綿圓潤,雖不是巨大無比但充滿誘惑力,男人本能性的熱氣已在我全身上下激發開來,而且急速的往上飆升,而下方的東西也是正常地堅硬起來。正當我猶豫著是否把手心往她衣服內伸入去撫摸她乳房時,她的右手竟移到我下面那裡撫摸,令我的血脈猛烈往上僨張;為減低心臟的狂妄跳動,我不得不把手停下來,轉而大力地把她攬緊,讓彼此的手都能暫停下來。

她停下接吻,然後輕聲在我耳畔低語:「想不想帶我去開房?」

開房?我們兩個去開房?哇噢!不就是…

聽到阿怡這麼一問後,我被她嚇了一大跳,不知她是否在跟我開玩笑,抑或真的是想和我去開房,我一時間不知道如何回答。原就怦怦怦跳個不停的心臟此刻的跳動就更加猛烈起來。雖然頓時腦袋的線條亂成一團,但內心卻產生了一種奇妙而又興奮的情緒。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12137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