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外飛鴻 生日快樂
2013/09/26 03:50:56瀏覽144|回應0|推薦0

親愛的李伯伯 :

生日快樂 ! 艾咪說您今年滿七十歲, 恭喜您,人生正要開始喔 !

記得在正大時,得知艾咪的父親是個將軍時,內心不由得肅然起敬」,,有種羨慕的感覺,尤其是每當常常有當時人美味*() 漢堡薯條送來時,我們幾個艾咪的室友都  “ Wow,Wow ” 的流口水,,當然也一起享用了那美味。漸漸地, 讓我感覺到薯條漢堡不僅僅是艾咪的宵夜,更傳遞了一個父親對子女的關愛,讓我覺得您真是位威嚴的慈父 」。

大三那一年暑假, 我與賽金去台南玩並過夜, 當晚您陪艾咪帶我們去吃台南小吃 -担仔麵, 逛街、散歩  ….及聊天,那一晚您對家人及晚輩那種樸實的愛護與親切,使我深深體會到,一位父親不論他的工作職位是什麼,對子女來說,他永遠是一位有著最自然但最不平凡愛的平凡父親」。

  與艾咪相識二十餘年,從與她的聊天中,知道您對妻子,小孩及親友,不論長輩,同輩或是晚輩,那發自心底深處的摯愛與關懷,總是那麼地真、那麼地誠,更是那麼地無怨,,看著艾咪對人、事、物總是那麼無私的奉獻,我知道她深受您的影響 !!

 七十歲是人生的一大 milestone, 晚輩無法在您生日時為您做些什麼, 只能真心、深深地祝福李伯伯您在未來每一分每一秒的生命中,時時充滿平安與喜悅 

 

    Happy Birthday !!  (:>)   Wish you a “  , , ”life !

                                                            

      6/19/2005 San Jose , USA

                                                                                            

 ( *  ) “ 有誰去過麥當勞的舉手 ” 只有稀少的兩三人舉手 這是在我們大二時 , 一位教授所提出來, 現在覺得很好笑的問題 , 當年麥當勞剛進駐台灣 從教授的問題 就可以想像當年 m 是如何風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REEJMOM&aid=8700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