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居時光
2020/04/25 00:12:19瀏覽14932|回應23|推薦147

無意間翻到一本年輕時的寫生畫冊,這是我以前住中山區雙城街舊居時所畫的。

霎時讓自己跌回四十年前時光隧道裡,畫裡的人,其實就是畫我自己;年輕時有點自閉,喜歡在細雨霏霏時,撐著一把傘,在那長巷裡踱步,然後可以讓思緒天馬行空的恣意翱翔。

那舊居地上物所有權雖屬我們自有,土地卻是台北市政府所有。

那時候,只要財團相中的土地,隨時都可以讓地上弱勢的居民「補償拆遷」走。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1955&aid=13273720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7 10:57

才華洋溢!

畫得真好!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20-05-01 17:23 回覆:
哈,哈,獻醜了;竟還敢拿四十年前的作品出來……。

thy 8000元孝親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6 10:52
好才華,好畫作。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20-04-26 17:51 回覆:
感謝來訪,更感謝您的讚賞!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26 01:05
這若是您年輕時畫稿,它卻是貴部落格的最亮點之一,畫稿看來乃您的「靈魂之聲」啊,樂見您登放更多舊作和新創。崇拜
向陽春(TAIWAN1955) 於 2020-04-26 17:47 回覆:

謝謝,其實要PO出來之前,心理上有點掙扎;PO出之後,若以後畫不出更好的作品,豈不砸鍋?

很好笑的,上個月我到淡水榕堤,畫本都帶去了,結果竟然沒有勇氣拿出來畫…。

回家後很懊惱自己怎麼了?

不是告訴自己說,退休後,要揹著筆電、畫具去流浪,顧慮卻比年輕時還多?

不要想太多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