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碧漾卡的慣性定律 [ 2 ]
2023/05/07 20:39:53瀏覽774|回應0|推薦21

香餑餑系列短篇        (一)  碧漾卡的慣性定律    [ 2 ]

五樓整層的『慣性定律』中心,約略區分為四個單元,離門口最遠的北端,是舉重器材,靠牆架子上,排滿各式啞鈴,其旁則是不同款式或躺、或坐、甚或可折疊複式的長凳,任人選用舉重鍛鍊。

再往前左右兩側,擺著各式大型的器材,包括划船式、單車式、肩推式、引體向上、仰臥起坐等等鍛鍊肌肉的儀器,每一種各五台。

整個空間前端三分之一處,是空出的一片地板,這是用來給參與瑜珈術的會員們參練的。最前面進門櫃台的牆邊,又放著三堆粗大的巨索,那是給短時間做劇烈運動量,舞動巨索練習用的。

圖片取自 Boxlife 雜誌

這些器材流線型的設計,和金屬光滑的質地,本身就是亮麗的看點,不少人在做抉擇前,先行參觀一些健身中心時,一眼看到『慣性定律』裏佈置的器材,便深信,只要使用了這些器材後,自己的身材一定會跟儀器一樣的流線型又亮麗 ! 因此立刻決定加入會員。

這時,向傑明正轉入百老匯大道,斜斜往北向哥倫布大道交會處走去,他查看手腕上的智能錶,資料顯示此刻中心內有七八組會員們正在使用健身器材,他知道碧漾卡今晚不在中心督場,而是由傑若米和丹尼爾在照顧,兩人頗值得信賴,因他們不只是『慣性定律』的僱員,實際上是一年前正式向碧漾卡拜師學藝的徒弟 !

向傑明雖對繼父信心滿滿,但從未目睹過碧漾卡施展中國功夫,因此心中不免對之有『三腳貓』的輕視感。對她的這兩位徒弟的武功,自然也不看好。

此時他已來到『慣性定律』,遂上樓跟傑若米和丹尼爾打了聲招呼,告知兩人他要去位於布碌倫的公司儲存倉庫,會見碧漾卡,便招了 Uber 逕自前往布碌倫。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TellerPJ&aid=179167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