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餑餑系列短篇』 (一) 碧漾卡的慣性定律
2023/05/04 02:24:19瀏覽923|回應0|推薦29

『香餑餑系列短篇』

(碧漾卡的慣性定律   

向傑明吃完外賣送來的Lasagna,將紙盤等扔進垃圾箱,洗手漱口後進內室換了一身輕便俐落的慢跑裝束,便來到傍晚的屋外。

向傑明,一年前自普林斯頓經濟系取得碩士資格,被繼父立刻安排至紐約創業,積極開展建立了 FMC & Son Trading 公司。公司註冊地址,就是他目前的住處,在哥倫布圓環 (Columbus Circle) 區內。

紐約哥倫布圓環區

哥倫布圓環是紐約中央公園西南角的一個繁忙交通樞紐,圓環中間一根細長的雕柱頂端,站著哥倫布的雕像,卻因有蒼鬱超大公園的倚伴,周遭的環境優美而浪漫,加上此刻傍晚時分,華燈初上,夜色罩壟,浪漫氛圍中,透著一絲慵懶,顯示白天繁忙生活的尾聲,與精采夜生活的開始,有神秘的迷惑,有期待的悸動。

向傑明不是出來慢跑的,他剛用晚餐不宜跑步,所以只舒適緩步,向西邊的哥倫布大道走去。那兒是他與碧漾卡貝琳,她是繼父派來紐約幫他的第二位助手,任務便是建立一間頂尖的『健身中心』—— 設備一流頂尖,教練也是紐約能找到的最好的 !

碧漾卡貝琳,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原是佛朗明哥舞的知名舞蹈家,卻被他繼父收編,並延名師授以中國武藝,如今已是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所以派她來偕同向傑明在紐約創建FMC & Son Trading 公司所擁有的第一間物業。

『健身中心』位西 71 街與哥倫布大道交接處一棟五層樓建築的頂層,健身中心佔了五樓一整層,取名 Law of Inertia —— 『慣性定律健身中心』。

[ 1 ]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TellerPJ&aid=17912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