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餑餑系列短篇 (二 關黛夢迷離的身分 [ 1 ] )
2023/05/20 20:19:21瀏覽580|回應2|推薦40

二  關黛夢迷離的身分    (香餑餑系列短篇)

錄像帶裏的小女孩,有一雙聰明的大眼睛,十分討人喜歡,特別是聽著老師講解與示範,佛朗明哥舞蹈的步伐與音樂韻律配合時的專注神情,更顯示了她在學習舞藝的瞭解上,極可能有著超乎她年齡的領悟。

影像畫面帶出整班的學生大約五六名小女孩,正在排練相同的一段舞步,那整齊劃一清脆踢躂舞步的聲音,那在空中婉繞盤花的手勢,然後小手又抓起群邊左右洋溢翻舞,伴陪著小小舞蹈家專注地演出,是靠牆坐著彈吉他的男性吟唱者,和在外圍遊走擊拍並指導著的女老師。

那男子的吟哦本透著抑鬱、苦悶、和反抗,這些顯然不是十歲左右的那些女學生能有的深沉感受,少了這些負面陰暗的因素,女孩們專注地踢躂,她們有力盤繞的手腕、手指,抓住了雲、抓住了影,更抓住了生命的真諦,隨著翻飛的彩裙,她們向世界宣揚著對生命的讚美 !

關黛夢眼都不眨一下的將所有的畫面收進心中,她眼光搜尋著,找那名有伶俐聰明大眼睛的小女孩。

但她為何對這名女孩特別的注意呢 ?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TellerPJ&aid=179219414

 回應文章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欣賞
2023/05/24 20:20
已加定閱
高手過招 - 英語電影劇本大綱(StoryTellerPJ) 於 2023-05-25 09:10 回覆:
衷心感謝莫大格主如此抬愛,願在寫作途上更進一步,共勉之。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欣賞
2023/05/24 20:06
已加定閱
高手過招 - 英語電影劇本大綱(StoryTellerPJ) 於 2023-05-25 09:12 回覆:

多謝莫大格主留言,如切如磋,如琢如磨,願共勉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