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 關黛夢迷離的身分 [ 2 ]
2023/05/24 07:14:46瀏覽487|回應0|推薦37

香餑餑系列短篇    (二)  關黛夢迷離的身分    [ 2 ]

1998 年關黛夢面臨了生活上的一次鉅變,匆匆結束了在上海的生活,回到了愛爾蘭。此刻她整理舊物,見到發黃紙片上的信息,不禁撲簌簌又流下了淚水,那時真正發生了什麼事情——

關黛夢 

『福,吾愛,當你見到此信時,我已回來都柏林父母家中,但蜜雅仍在上海寓所,蜜雅是我從小相熟的密友,我們之間無話不說,請照顧她就像你曾照顧我一樣,今後她在上海的生活,就全託給你了。過去兩星期,我身體不適,醫生告訴我一個壞消息,並回答了我問他的問題。我和你一起生活已兩年多,為何仍不見啤啤的到來,醫生的診斷,令我哀傷。我知你愛孩子,我也愛孩子的 ! 如果一切正常,我們可能最理想的已經有了一男一女 ! 則週末我們可以帶著他們到新建成的力保廣場暢遊一遍。但不公平啊 ! 為何這竟是我們無法完成的夢想?! 我知中國人一向有這個概念『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及此,我負你太深了 ! 我心碎的回到了都柏林,父母見我如此狼狽,卻愛莫能助 ! 母親只能陪我流淚而已 ! 我虔誠禱告,祈望上帝會賜你一位能給你許多寶寶的妻子。(我多麼希望那些都是我的卵子 ! )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TellerPJ&aid=17924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