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ntabulous Narrations Web Site
2019/05/23 06:44:45瀏覽738|回應2|推薦16

我建立了自己的網頁,域名是: Fantabulous Narrations,網址: www.fantabulousnarrations.com 。點擊這個連鍵,就會來到登陸的這一頁: 

雖然是英文的,但最上端右角的「中文首頁」便能進入中文版的領域而來到這一頁

https://www.fantabulousnarrations.com/copy-of-chn-home-simplified :

 

『奈米奪魂記』已經完全上線,可以立即在網站上一口氣看個飽。只要點擊右上角的這個小圖案:

就可來到篇章目錄列表,自每一章所列的細目點進去,就是小說的正文了! 

這網頁都是我設計的,希望在視覺效果上,讓大家能看得賞心悅目。 

如果喜歡我所寫的,請在留言欄內點贊,多謝。

 又,這個網站仍在架設中,若一些地方仍未運作,煩請稍後再試。


網路聯邦部落格這兒,我仍會繼續一篇篇『襯踩連載』下去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ryTellerPJ&aid=126882946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3 09:53
似不宜把電子郵件地址放在網站,或恐收到一大堆垃圾信。有方式可讓讀者留言而不顯示郵件地址,很久沒用了,要上網查查。
高手過招 - 英語電影劇本大綱(StoryTellerPJ) 於 2019-05-23 21:04 回覆:

多謝無言兄提醒,我已將留言的 APP 設成 E-mial (Optional),所以應該可以不用留下網址了。


如果讀者是某個 Social Media 的用戶,大概透過 Web Browser 會自動的感應出來。


留言的這一功能,我是剛剛在試用,目前只有第一章的第一和第二段才有,(好像第六章,四川三星堆的那章,第一段也有)。


歡迎並感謝無言兄來訪。


fait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3 07:50

哇~ 好棒啊~! 連網站都是您自已一手包辦的~崇拜

恭喜~ 恭喜~!崇拜

讚啦+加油

高手過招 - 英語電影劇本大綱(StoryTellerPJ) 於 2019-05-23 09:34 回覆:
多謝 Faith 兄留言鼓勵。我用的是 Wix,覺得蠻容易的。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