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倫敦的晚餐,很土耳其
2012/08/24 18:21:11瀏覽1522|回應31|推薦156

食材講究新鮮,使用蔬菜、優格、蜂蜜、各式豆子和橄欖油,以萊姆汁提味,可以嚐到食材原味和之間的調和,是土耳其菜的優點和特色。

這家Tas餐廳分店位於大英博物館旁,雖然忙碌,土耳其人的友善熱情不減。

前菜 (即將吃完之際才按下快門):

主餐:

以為結束了,廚房又端來熱食:

侍者微笑著送上更多新鮮的熱麵包:

撫著快樂滿足的肚皮,慢慢啜飲新鮮檸檬花製的熱茶。附加的蜂蜜喝了一大半:

以上餐點為一人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iffBear&aid=6760121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5 12:22
大英博物館去了,可是沒吃到這家。倫敦的中東菜好像也蠻多的,我在Camden Town也買了一次中東菜(不知道哪一國),糊糊的燉肉之類的,好吃。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3-08-05 13:02 回覆:
中東菜多,和中式外帶一樣泛濫,品質不一。吃到好吃的算是對KittiO一家的倫敦行補償。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9/07 09:49
700台幣很划算---好想試!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9-07 11:42 回覆:

地點方便、食物好吃,總價確實划算!

幾張靠窗的桌子有植物在旁,氣氛很好。去倫敦時可以試試!


Bu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倫敦的印度餐
2012/09/07 01:54

也是爽口味淡

在美國

卻覺得香料過重

食材渾濁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9-07 11:35 回覆:

您那兒有沒有南印菜?北印口味重一些。

如果再遊倫敦,可以考慮Rasa餐廳或是中心北邊的Drammen Street,品質口味比較適合Bundy。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ohn Cage
2012/08/30 14:47

太抬舉偶了.

我只是一個... 任性的酒客誰理你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8-30 21:38 回覆:

當年莫札特也很頑皮地在他的作品裡 "玩弄" 其他名家的作品。

敢任性,就玩玩看啦!大笑


海朗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衛王
2012/08/30 05:54

OMG !

土耳其人原來都是大胃(衛)王的後代哦!大笑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8-30 14:01 回覆:

很大!不過食材新鮮清爽,很健康。

去那兒用餐,都變成大胃 (衛) 王的後代啦!大笑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消費
2012/08/28 22:44

曾在倫敦待餐餐得「自理」幾天

就被高消費嚇得「叫不敢」

這餐很「土耳其」的晚餐

肯定是不便宜的吧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8-29 18:19 回覆:

這餐含稅和小費約台幣七百多,在倫敦算是中低價位,與收入水準符合啦。倒是在台灣的一些餐廳,價位高,與人們收入不相符。無奈

有些低價食材好又美味的倫敦餐廳在前面一篇介紹,六月下回拜訪前參考看看,就不會叫不敢啦。大笑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2/08/28 21:22
這一人份餐點,實在給他有點多耶!現在新陳代謝慢,得運動好久才能自在!大笑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8-28 22:34 回覆:

吃的時候腦子不想後果,只擔心這麼好吃的麵包丟了可惜。烏雲飄過

現在就很努力運動,要很久才會回來一點。無奈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喜歡結尾
2012/08/28 12:24
沒想到土耳其人吃的比美國人還多
blue phoenix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8-28 15:14 回覆:

藍鳳凰抓到重點啦!獎品是加一張票在電老大的抽獎箱。大笑

喔,那天吃完曾想過這套餐讓在美國的土耳其餐廳供應,份量會不會更多。看樣子差不多!大笑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幹嘛牽拖我
2012/08/28 08:15

這叫"躺著也中槍"嗎?

小心我下次發個空白格文,熊敢嗎?Fox餓餓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8-28 15:04 回覆:

就說啦:筆壞,絕對不是自己壞!誰理你

空白格文,嗯,有 John Cage 的風格。好啊!Fox oh ya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土耳其不土.那餐點好清爽迷人.
2012/08/27 15:10

熱熱的小麵包....愛你喲!好香.好吃!

知道嗎?(您當然不知).我跟一群阿桑聚餐.

那小麵包好好吃.阿桑們貪吃.一直 吃....後來上正餐了.

阿桑們都只好要求打包天啊  偶沒有打包.我有努力節制不看小麵包.

Steiff Bear(SteiffBear) 於 2012-08-27 18:06 回覆:

Jenny來歐洲記得帶這些照片給餐廳看,指名要這套餐,麵包也會一直上。

很難節制不看麵包啦!前菜跟新鮮麵包端來,那麵包香馬上竄進鼻子,腦子就下指令繳械了。那知侍者明明很忙,還能看見熊面前的麵包快沒了。既早已繳械,就沒抗拒啦。害羞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