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童話故事碰上現實
2007/03/21 03:00:43瀏覽230|回應0|推薦3

這是考期末考的前夕。跟我在補習班一起工作的小芸,拖著疲憊的身體,打著大呵欠,沒精打采的在我身邊坐下。

冬妍:怎麼了?開夜車開到停不下來了?

小芸:沒辦法!我真的累死了。

冬妍:妳要小睡一會兒嗎?

小芸:不要了 … 我真的累到可能在這裏倒下,睡到永遠都不再起來。

這時候,玲子走進來。

冬妍:要是妳在這裏永遠的沉睡,妳的白馬王子會騎著白馬來這裏親吻妳,讓妳甦醒過來。

鈴子:若白馬王子有mono* 的話,那小芸要怎麼辦?

小芸: ……

冬妍: ……

*註: Monomononucleosis,俗稱 Kissing Disease ,是普遍地透過親吻傳播的。 

相片來源:網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Strawberry&aid=830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