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愛散步冰品. 熱甜湯. 文青可愛小店~近埔頂公園
2022/07/05 19:08:56瀏覽2130|回應0|推薦28

 

 

和兒子到大溪埔頂公園走走,炎熱氣溫讓我們想吃點冰品來消消暑氣,問著兒子想吃超商的冰淇淋還是刨冰?兒子說著刨冰,我們一抬頭就見著「愛散步」小店在眼前。

「愛散步」是之前Tang和同學到埔頂公園遊玩時搜尋到的資訊,當時因為連假「愛散步」店休而沒能吃到,沒想到繞著繞著就到店門口了。

 

 

櫃台旁大黑板寫滿四種系列,黑糖冰品、涼品、茶飲還有研磨咖啡。決定好冰品後,我們選了張座位坐下,店裡的每個角落佈置都能捉住Tang的眼球。

 

 

 

 

多肉植物好像穿了件冰淇淋的酥脆餅皮。

 

 

 

 

我們點的「紅豆牛奶冰加芋圓」。

 

 

細緻碎冰環繞淋上深褐色黑糖水,白色煉乳像火山熔漿般沿著厚實的赭紅色豆泥邊緩緩流下,小巧軟Q的芋圓靜靜的停留在頂端。

 

 

挖開冰山岩層看見橫切面,一匙入口紅豆泥是濕潤綿密,接著往深褐冰層探索,那濃濃的黑糖冰水香氣,不禁意的在嘴裡透出。

 

 

(2022.06.21  Tang Tang在大溪「愛散步」)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Tang&aid=17557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