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回家(中)
2009/06/28 16:11:40瀏覽276|回應0|推薦1

整個體力透支的我

就放任我的對手將我一歩歩地往上拖

他將我拖到一間實驗室

門一開

一陣白色強光就這樣強行刺入我的瞳孔

那是一間被白色壟罩的實驗室

突然

一位頭髮跟貝多芬一樣亂的博士毫無預警地蹦了出來

他戴著一個大大的粗框眼鏡

穿著不是很平整的實驗白袍

一臉興奮地告訴我們    他有一個很重大的發現

接著我跟那個小帥臉  ( 剛剛跟我打架打很久的小弟 ) 隨著他進入一間辦公室

裡面實在是亂得可以 堆積如山的文件和圖表ˋ衛生紙屑ˋ很多杯喝到一半的咖啡ˋ還有連動沒動過但是已經冷掉的義大利麵.... ....

他自動地走到他的位子 而我們則找了一個可以站但又離他不遠的地方 準備聽他的重大發現

"  我...我有新發現!!!  極重大的....重大的..發現!!! "  他興奮得連聲音都在顫抖

"  是是是....請說..."  我揮揮手要他繼續說下去

" 你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讓身體更有線條嗎? "  他深吸了一口氣 試圖壓抑住自己的狂喜

我一聽....愣了一下...重大發現??!!!

我轉頭望向身旁的小帥臉 " 這就是你硬是要把我拖過來的原因??  聽他的{重大發現} ??"

他聳聳肩....不理我...回答瘋博士的問題 " 仰臥起坐 ?? "

" 不...不是..." 他偷笑 似乎早就料到我們會有這個答案

" 呃....伏地挺身?????...."  我回

"不 不 不~~ 不是...." 他笑得更誇張....好像我們是笨蛋一樣

看到他爽成那樣 有點火大 " 要不然咧?!!!!!!"

他又深吸了一口氣 讓自己冷靜下來

" 上衣脫掉 " 他說

" 上............什麼???!!!! "  我驚訝地說著 語調還高了八度 眼睛瞪大

"  是的...沒錯....上衣脫掉 "  他又重複了一次 點著頭說著

我再度望向身旁的小帥臉 用眼神告訴他 " 搞什麼...!!!我是個女的耶!!! "

他依然不做回應 自逕地將他的上衣脫了   他瘦得跟排骨一樣 難怪想要知道怎麼練線條

我再看了看瘋博士 似乎是我不將上衣脫掉  他就不繼續說下去

迫於無奈 我脫了

接著他做了一個讓我很想殺了他的舉動

"  你只要這樣就可以了喔~~ " 他邊說邊在自己的身上用指頭壓了壓

要我相信這個   還不如叫我倒立走路!!!

然後 我又轉頭瞪向身旁的排骨精...!!! 

哇咧....他竟然很認真地照做...!!!

我不想理他們....  拿起我的上衣要將它穿起                   我要回家....

誰知道那小帥臉是哪根筋不對 竟然將我地上衣搶過去 搶過去就算了 還往穿外丟!!!!

他X的!!!!  你知道這裡有多高嗎!!!!!

處於盛怒下的我 轉過身往更裡面的房間走去 打算隨便抓件衣服來穿

一進去

第一個念頭是--------這裡是天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yona&aid=308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