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拉卡爾--1
2009/10/28 20:24:42瀏覽358|回應0|推薦1

      " 艾爾瑪  你看!! 這底下竟然有這種老鼠!! " 我驚呼著   看著眼前這種類似白貂的生物

      " 這不是老鼠吧... ..." 妹妹也蹲了下來  瞧了瞧眼前的白貂

      " 我知道啦...哪有身體這麼長的老鼠....我只是不知道這種動物的名字而已...."  我揮揮手 表示不以為意 眼睛仍直盯著牠

      " 好可愛喔~~眼睛有夠圓的.... " 妹妹低聲讚嘆著 她一定很想帶回去養

      " 好了... 看夠了吧...該走了... " 我起身繼續往前走去  試著走到前頭有光透進來的地方   事實上   我也不知道我們該走向何方... ...

        我是瑪姬 艾爾瑪是我的妹妹 我們是被爸媽棄養的小孩 波士頓裡的某所孤兒院是我們長大的地方 事實上 爸媽有來探望過我們幾次 所以我們知道在我們之前還有一對雙胞胎姊姊 他們四個人一起住在洛杉磯 過得似乎還不錯 所以我們也一直不知道他們為什麼不要我們

       前些日子 艾爾瑪和我溜了出來 今年我已經16歲了 而艾爾瑪也只有小我一歲 我們都知道再過不久就會被孤兒院給趕出來 會先逃出來 純粹是因為不想再被拋棄一次罷了

      走在不知名的地下道 不知為何 裡面的空氣充斥著刺鼻惱人的鐵鏽味 還有水沿著壁緣不斷得滴滴答答地落下 蟑螂 老鼠四處竄來竄去 偶爾還可以看見以為只有在野外才看得到的大型毛蜘蛛 更誇張的是 地板上還舖了一層不知道堆了幾百年的灰塵 每一歩都可以留下清晰的足跡... ...  除此之外 在沉悶且單調的腳步聲裡 我聽見了無奈...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yona&aid=344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