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以不要再咬了嗎?! ----(下)
2010/09/10 13:39:37瀏覽344|回應0|推薦3

晚上的雨到是沒那麼嚇人,輕飄飄的毛毛雨是挺詩情畫意的。晚風溫柔地拂過,街旁的點點黃色光暈,使整個街道都溫暖了起來,我緊緊地靠在
  奧利佛的身旁,撐著把小傘,看上去還真是羅曼蒂克~只可惜我可沒這閒情逸致享受,現在的我可是緊張到不行,因為現實中的場景多了幾隻對我虎視眈
  眈的吸血殭屍。老娘我害怕都來不及了,還搞什麼浪漫!!

  " 欸,我為什麼會被你說服出門呢?!快叫他們走開!!" 我真後悔自己走出家門。我感覺得到這些吸血殭屍很想小試一下。
  
  只可惜奧利佛並沒有這麼做,因為他正專心思考路線要怎麼走。看來我們的交情並沒有很好。

  說時遲那時快,其中一隻吸血殭屍一把將我拉離奧利佛,其他的殭屍見狀便一湧而上,所幸我反應夠快,右手緊拉奧利佛不放,同時也放聲尖叫。
 我不清楚奧利佛對牠們做了什麼,只感覺到原本拉住左手的那股力量消失了,吸血殭屍是退到了一旁,但並沒有完全離開。很快的,強烈的劇痛從左手
 臂直衝我的腦神經。馬的,痛斃了!! 撕裂的痛處讓我忍不住轉身對奧利佛低吼。

  " 奧利佛,我知道這麼說很怪,但是可以拜託你咬我一口嗎? 我真的受不了了!不想再被咬! 咬一口就好,不要毒液,我不想變你也不想變
 牠們。" 鮮血不斷地流出,想辦法用右手強壓住這些惱人的傷口,看見奧利佛也一臉愧疚地幫我止血,這至少讓我感到些許的安慰。
  " 這... ...我不能咬你,瑪姬。" 我看不懂這表情背後的涵義,但看了我心都涼了。

  我閃過他的視線,低頭繼續走著,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不能咬我,也許有他自己的立場和原因,不過我也不想追問了。
  接下來的情況有點模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被一群吸血殭屍咬的關係,總之,我只是沒意識地讓奧利佛領著我走下去,我們越走越遠,景色也越
 來越黑,赫然發現自己真的是大意得可以,因為我被奧利佛帶到了一個我根本不熟悉的地方。

  " 到了。" 奧利佛搖搖我的肩頭,剛剛一路上他是摟著我的肩過來的,雖然身旁的吸血殭屍一樣沒減少,但至少沒被攻擊。
  " 這是哪? 充滿吸血鬼的屋子?" 回過神來,猛然發現,雨停了,風更大了,重點是身旁連一隻可愛的吸血殭屍都沒有,看來這裡的詭異氛圍連吸
 血殭屍都不敢靠近,老娘要是今晚死在這也不會感到意外。

  " 是阿~都是吸血鬼~不過你放心,他們不會咬你的。" 他語氣輕鬆的領著我進屋,是一個很大的玄關,雖然很暗,但我看得出來在我們的正前方是
 個樓梯。

  " 剛剛出門前你也是這麼說,記得嗎?" 我故意酸他。
  " 哀... ...對不起嘛...我一時恍神,平時沒在注意吸血殭屍。"  好一個尷尬又複雜的表情,但至少看得出來他很抱歉。

   我沒再回話,只是默默地繼續同他上樓,其實想一想也對,倘若每個人都要求自己的吸血鬼朋友咬自己一口就好,不能吸乾,那哪過癮?吸吸血殭屍嗎?
 牠們有廚餘味耶! 想到這裡就心情好一點。

  " 嗨~...嗚~真是稀客。" 幫我們開門的女吸血鬼,一看見我眼睛都亮了。很顯然地,這是一個專屬吸血鬼的派對,我根本就是自投羅網。
  " 狄恩呢?" 奧利佛不理會其他吸血鬼異樣的眼光,自逕地拉著我穿越他們。 我知道他們都在看我那血淋淋的傷口。真是太美妙了!
  " 狄恩也在這?" 我問,想說多一個朋友好照應。
  " 是阿,這是他的派對。" 
  " 嗚~他家真漂亮。" 開始注意內部裝潢,頗為氣派。
  " 是阿,他超有錢的。 只是我不知道他錢是哪來的。" 這是在暗示我狄恩的錢是黑來的嗎?


   奧利佛帶我來到了一間人比較少的房間,這裡比起方才擠滿吸血鬼的房間顯得寬敞許多。狄恩在這裡,手裡拿著香檳,坐在全黑的皮沙發上和他的朋友聊得 很開心。 不知怎的,今晚的他顯得很帥氣,害我恍神了一下。

  " 嘿~奧利佛...哇噢~瑪姬也來了!" 他給了我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 是的,我來了。真是不可思議。" 我說。 真想逃離這裡。
  " 親愛的,你的手怎麼回事?" 他拿起我的左手看了看,還聞了一下。 " 愚蠢的吸血殭屍是吧。奧利佛怎麼會讓你被咬了呢?你們不是一起來的嗎?" 看 他的表情就知道吸血殭屍的味道真的很嗆鼻。
  " 對阿,怎麼會讓我被咬了呢?" 我又故意看向此時非常心虛的奧利佛。 
  " 需要幫你處理傷口嗎,親愛的?" 狄恩心疼的看著傷口,真是讓我感到非常的欣慰,他一向都是這麼的溫柔。
  " 消毒水用一用就好,如果你有的話。 還是你想咬我一口比較乾脆,總覺得我中計了。" 不免假設他是想把我吸乾。
  " 喔~不~女孩,我們不會咬你的,放心吧。" 他笑著說,帶我到洗手台先將傷口洗淨。 雖然只有一霎那,但我又看到了剛剛奧利佛那令我不解的神情。
  " 為什麼? 我是人類沒錯阿。所以我才被那些該死的吸血殭屍咬了。" 賭賭運氣,說不定狄恩會告訴我。
  " 因為我們是朋友阿,瑪姬。這還用問嗎?!" 他輕輕地咯咯笑。
  " 如果我拜託你咬我一小口就好呢? 不要毒液也不要把我吸乾。這樣可以嗎?" 我試探。

   又出現了,奧利佛和狄恩同時用那複雜的表情對望。 原本站在一旁的奧利佛默默地轉身離去,留下狄恩尷尬地對著我笑,看來他們吸血鬼間確實是有什麼 準則在,這下我反而很想知道了... ...


-------------------------------------

  呿~永遠不會知道了~ 因為我醒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yona&aid=440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