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拉卡爾----3
2009/11/08 21:51:52瀏覽331|回應0|推薦2

 "  怎麼了?怎麼了?  安德魯做了什麼??  "  艾爾瑪著急地問著 想必是我剛剛的驚叫聲過於悽慘

   安德魯掙脫我的雙手 暫時躲到較陰暗的角落觀察著我們... ...我不懂的是 牠一副被我嚇到一樣 好似他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是我突然精神病發作... ...  更詭異的是------血!!!   血的味道不見了!!!!!

   "  到底??..... "  我喃喃地說著 邊伸手去摸剛剛被安德魯咬的地方

   " 有流血嗎??  "  我問        " 剛剛安德魯咬我... ..."

  "  沒有 但是有咬痕... ...牠沒有咬得很大力 看來牠是在跟你玩 你嚇到牠了... ..."  艾爾瑪看了看傷口 這傷口似乎是在一瞬間內癒合了 而且連血跡都沒了

            呃.........真是詭異到了極點......

  "  艾爾瑪 我們快離開這裡... .... "  不祥的預感始終沒有退去 提醒著我離開

  " 為什麼突然要---------" 我不等艾爾瑪說完 一把將她半拖著往外頭走去

   到了街上 我們走進公共電話亭 插入前陣子撿到的電話卡 開始撥號---555--嗶-----

再一次...555-343----嗶-------似乎是衰神找碴 電話壞了 我們一直沒辦法撥號...爸媽洛杉磯家的電話號碼 不知哪來的勇氣 我竟然招手想攔計程車.... ...

       莫名的緊張感令我感到害怕 城市裡的空氣似乎多了一種詭譎... ...  下意識地對妹妹說了一句話 : "  別告訴任何人我被安德魯咬過.... ..."

      計程車在我們面前停了下來...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yona&aid=3479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