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悲傷就像陽光下的花朵一樣,想藏也藏不住
2012/04/30 01:31:18瀏覽269|回應1|推薦1
悲傷就像陽光下的花朵一樣
想藏也藏不住
既然無法抵抗悲傷
那就享受它吧
讓自己徹底地沉浸在名為傷痛的旋渦裡
記得
你之前常常對著我唱著
"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茫茫人海遇見了你 "
可你現在
還不到半年
竟然就對我說
你忘了當初追我、愛我的感覺了
然後我哭了
我告訴你說
我哭是因為你哭了
如果我不哭,好像很奇怪
其實這是騙你的
我哭是因為我不甘示弱
是因為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從這次之後
我根本不敢問你
" 親愛的,你到底愛不愛我?"
因為我知道
你不會回答我
我也不敢告訴你我愛你
因為我不想給你壓力
所以我只是默默的留著眼淚
不讓你發現
可是你真的很壞
一直把我抱在你的懷裡
就好像你真的很愛我一樣
不斷地向我道歉
祈求我的原諒
唉,我說
親愛的,我哪次沒原諒你?
這次你先哭了
說你擔心自己會離開我
同樣的
我還能說什麼
除了放你走
還能說什麼
只是
對不起
我沒有勇氣說出口
我還不想讓你走
抱歉,你連假釋的機會都沒有
你老是覺得我在拈花惹草
但我沒有
因為我已經把時間都給了你
盡量黏著你
就是怕你沒安全感
所以
我告訴自己
或許
傷害我,你可以從中得到些許的安全感
你說你很抱歉
抱歉當初騙了我
所以你後悔追我了嗎?我心想
好吧
既然你要騙我
那就請你騙到底吧!我說
不過我心裡知道
理智是不會允許我這樣糟蹋自己的
所以那時我想告訴你
該走的時候,我真的會走
但你卻天殺的不讓我說出口
那我只好閉上嘴,沉默
反正你我心知肚明
親愛的
我好想問你
現在將你我綁在一起的
究竟是你對我的愛
還是你對我的承諾
如果你只是不想打破自己的誓言
那我寧可幫你解除這枷鎖
這首歌一直屬於你
" Wish you were here. "
我希望當我聽這首歌的時候
是因為
" 你不在我身邊,可我們依舊相愛。"
而不是
" 你不在我身邊,可我依舊愛著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yona&aid=6400700

 回應文章

18
?
2012/06/17 18:25

這是?

發生甚麼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