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 ...
2006/08/15 13:26:03瀏覽199|回應0|推薦0

 

我...好想學法文...

這樣的話...就可以到法國去...認識更多的帥哥... ...=_=|||

我...好想學小提...

這樣的話...就可以到街頭去...賺取更多的外快... ...=_=|||

我...好想學義大利文...

這樣的話...就可以到義大利去...罵馬特拉齊不是人...害我賭法國隊..賭輸了...=_=|||

我...好想學爵士鼓...(或電吉他)

這樣的話...許多人就會對我另眼相看...

我...好想要長高...

這樣的話...更多人就不會以為我是國小生...=_=|||

我...好想要環遊世界...

這樣的話...就可以和更多更多的帥哥做朋友...呵呵...

我...好想要... ...這一切都是真的... ...=_=|||

唉~別傻了...等我停止做白日夢時再說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yona&aid=399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