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拉卡爾---5
2010/01/03 18:45:27瀏覽397|回應0|推薦1

       " 你們兩個怎麼會大剌剌地站在街上?! 你們不知道外頭很危險嗎?! "  女警透過後照鏡直瞪著我們, 告訴我們剛剛的行為真是愚蠢至極

       她很年輕, 而且很漂亮, 在暗紅色粗框眼鏡之後的是一雙銳利又精明的雙眼, 又直又黑的頭髮讓她看起來很嚴肅且不茍言笑, 想必她在局裡有一定的地位       這女人會是最大的挑戰... ...我心想

     艾爾瑪張嘴企圖解釋, 但我搶在她前頭先開口

    " 我們是孤兒, 前陣子從孤兒院逃了出來, 這一段時間我們一直躲在連老鼠都沒有的地下道裡... ...所以我們完全不知道外頭發生了什麼事 "   我從後照鏡望回她那如老鷹般銳利的雙眼, 試著博取她的信任

   她推了推她的眼鏡, 接著將廣播的音量調大---------

  " ... ... 所以依照目前的情況看來, 尚未淪陷的城市只剩下波士頓和洛杉磯兩座城市... ...呃...不...更正...波士頓也已經出現{{摩拉卡爾病毒}}的患者, 疫情也已擴散, 似乎是瞬間爆發... ...-------"

   聽到這則最新消息, 我以為我的表情會很難看, 望進後照鏡的自己, 看起來相當得冷靜

   "  因為你們是孤兒, 所以躲到地下道, 反而逃過一劫... ...真不知道該不該說你們真幸運!!... ..."  坐在駕駛座開車的另一名年輕男刑警笑著說著, 還不忘轉過頭來對在後座的我們姊妹倆一個大大的燦笑 我看的出來他是個新進的菜鳥, 而且是個笨蛋

    "  閉嘴, 卡爾!!  好好開你的車!! "  女警不帶任何表情地說著, 聽得出來這句話她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  那個...不好意思...可以帶我們到洛杉磯嗎? 我們要找一個人------鮑伯.費爾頓" 我說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yona&aid=3650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