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拉卡爾----6
2010/07/29 22:08:07瀏覽314|回應0|推薦0

       " 鮑伯˙費爾頓?!  那個參議員? "

女警揚起了一邊眉毛 , 聲音稍稍上揚了幾度音

      " 是的 "  我點頭  "  他是我們的爸爸 "

      女警瞇起了她的雙眼  ,  我可以透過後照鏡感受到他質疑的視線  ,  雖然我現在盯著的是我的手錶           很顯然的 , 她懷疑我說的話

     " 等等......你們不是棄嬰嗎?  還是我剛剛錯過了哪一段? " 菜鳥刑警問著,還不斷地轉頭用充滿困惑的眼神掃向我們。 難道他就不能好好盯著前面嗎?

 "養父?"女警問

 "不,是親生父親。"我回。

 "而且我們不是私生女。"妹妹補了一句。女警再度瞇起雙眼。

 "那他幹嘛不要你們?一定有什麼特殊原因吧!!要不然這根本說不通。事情要事傳出去,對他根本沒好處.......。" 菜鳥刑警問,聽到這驚人的內幕,他的反應沒有女警冷靜。

 "如果我知道的話,我一定會告訴你。"我說,語氣聽起來超酸的。

 "我是很想問,但瑪姬不讓我問,她說爸媽要是真的想說早就說了,而且他們也沒有表示過一次他們想要我們。"

 "反正無所謂,我不在乎。我也不要他們。"我聳聳肩,一副不屑的樣子。

 "既然你不在乎,那你幹嘛還要到洛杉磯找他們?" 女警問。我知道她一直認為我們在騙她,她現在在套我的話。

 "因為我想跟他們還有那雙胞胎姐姐斷絕關係,叫他們不必再找我們了。順便親口罵他混帳。"我低著頭說著。沒有人看的到我的表情,語氣裡充斥著憤慲與不平,但我知道,我的嘴角是上揚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yona&aid=420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