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回家(上)
2009/06/26 20:51:01瀏覽317|回應0|推薦2

那是一個平常的下午... ...

不同的是今天是段考的日子

最後兩節課是水彩段考

老師也在講台前跟著我們一起畫

看她畫的倒是輕鬆自在

右手沾沾顏料 在紙上隨意畫個幾筆 一個  "立體"   的蠟燭就這麼出來了

不同於她的閒情逸致....

在同學間....

深深地吸一口氣... 都是緊張的味道

" 該死!!...這次又要畫不完了... ... "

正當我心裡這麼想的同時

班上同學也開始乞求老師不要這麼慘忍....都期末了...就讓我們好聚好散吧... ....

" 好吧....那就明天再繼續畫一節吧!! "

一聽老師這麼說   全班高興得歡呼 準備放學

窗外早是一遍橘紫色... ....所有的學生們都急著放學  爭先恐後地擠在樓梯口

" 怎麼了?? 那群人幹嘛擠在哪不下樓?? "

我疑惑地問著身旁的好友

( 她叫金剛芭比  因為她瘦瘦的 但是有著金剛般強大的力量 也就是怪力女)  

期末了.......擠滿書的書包和袋子壓得我好重... ...

" 好像是鐵門沒開... ... " 她踮踮腳望過人群

" 掯...!! 學校在幹嘛阿...要是趕不上校車多麻煩阿... "  我不爽地抱怨...書包真的好重

終於 門開了

學生們歡呼了一聲 開始半跑半跳地衝下樓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衝到一半 我一直覺得有人在打我....  但是又好像是因為人太多所產生的錯覺

後來發現....這不是錯覺  是真的有人在打我 還是一群人 你一下我一下的偷打

瞬間 我整個火就上來了!!!!

" 馬的!!!靠!!!誰阿!!!!  給我出來!!! "  我無法壓抑我的怒火 站到某樓層的廣場

當場就罵了出來

我看了看後面的人群 幾個小學弟露出了心虛的神情 但也有不以為意的

看見此狀 我更是火大

" 馬的咧!!!  是男人就給我站出來!!!  有沒有LP啊!!!  "

聽見我狂妄的口氣 周圍的人不禁為我大聲叫好  害我心裡爽了一下

說時遲那時快....正當我沉浸在眾人的鼓舞聲中  有個看起來只有國小年紀的小弟

衝過來一把將我的書包搶走

" 靠!!! 玩真的就是了...."  我低著頭 小小聲地念著....

接下來 就是一場混戰.... ....

跆拳道 空手道 柔道 拳擊 摔角 呼巴掌......通通都來  ( 我都不知道我有那麼厲害 )

正當我跟那小鬼打的你死我活時

"  喂!!! 你還要打多久阿...?  校車都走了.....我要回家了啦!!!! "  金剛芭比不耐煩地對我喊著

"  喔...!!!對吼....等一下 " 我回喊著 順手給那小鬼重重的一拳 讓他跟地板接吻

拿回我的書包 走到金剛芭比身旁 跟他一起唸起召喚咒 召喚我們的座騎

召喚的方法非常奇特.....用兩手的食指ˋ中指ˋ和無名指在臉頰上戳著  同時喊著

{  波波波波~~~ } 只有四個波... ... (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是夢)

然後 在整片大落地窗前 出現了兩隻有著白色大翅膀的迷樣生物

正當我準備跨上座騎時

另一個小鬼一把將我抓下來

不知什麼時候 周圍的人同時也都使出召喚咒 一隻隻的迷樣生物紛紛出現

而他的是一隻黑色大翅膀的座騎

他的年齡比剛剛的小鬼大一點....大約是國中生....長得帥帥的...( !! )

他試著將我拉到他的座騎上 頓時 我的火又上來了....

一把將他推開  接著就是一拳  不要以為長得帥我就會手軟  老娘照打

接著又是另一場混戰

這次打得更久.... ....

金剛芭比等不下去 自己先回家了....  嘖!!死沒良心的...是不會來幫忙一下喔

我跟他糾纏了許久 一直不分勝負 到最後 我們兩都累得趴倒在地上

我心想 趁現在他累得沒力 趕緊給他最後一拳 然後就可以回家了

靠著所剩不多的意志力  努力地撐起片體鱗傷的身子  緩緩地朝他爬去 

瞥了一眼  發現他的想法跟我一樣... ....   嘖!!!

接著我倒在他面前 他順勢踢了我好幾腳 但殺傷力並不大 看來他也到了極限

我就這樣躺著隨他踢 趁機休息一下

然後 意外地一躍而起 用腳後跟用力地給他往下扣!!!!    爽!!

同樣地....   我也到了極限   (未完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yona&aid=307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