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股過去一點
2020/11/03 21:30:12瀏覽29113|回應65|推薦206

大中華的p股多謙冲文飾,日本p股和顏醞醸,法國的p股優雅迎人,德國p股大方綻放,意大利的p股門神磁吸,北非p股常神秘禮貌,拉丁系的p股麻辣爆炒,俄羅斯p股沈醉冰鎮,中東的p股保守悶燒,美國p股川普輾磨,英倫的p股耐踢愛蹭。

K有四姊妹,她們從小排排睡塌塌米大通鋪,撐掛最大頂的蚊帳,嚴冬夜間棉被數套盡出,家貓兩隻専愛鑽營那裡的暖呼呼。小K單人帳搭吊門口邊,像守夜戈壁和亞馬遜。姊妹們睡前聊天的唱作俱佳,三毛精釆,翁蒨玉喧聲,市集交響,連爹娘勢必躬耳收聽。小K插不上嘴,屢屢耳聞她們拉搶被子時,大聲怨道:「p股睡過去一點啦。」,還不時互推、輪流起身提拎貓頸子將牠們丟出帳外。

小小K長期寄住外婆家,每被擕著乘火車往返沙鹿大甲,在擁擠的普通車的長座櫈上,外婆理所當然的將小小K塞在兩個大人間的夾縫,小小K很懂事的開始左蹭右磨,刺激示意大p股們多往兩側挪移,以便將縫隙拓寬成機場,只消幾分鐘,小p股就從虛佔五分之一弱,變成實坐五分之七強,這時候外婆笑瞇瞇的說:「唉呀歹勢喔。」她一邊將小小K提起,p股一邊方正坐進,小小K就擱她腿上 。待下了車出了站,她直誇道:「金孫。」每必打賞五毛大銅板。及至上了高中,國文課本有劉佬佬進大觀園的章節,K立時體會得曹雪芹在說些什麼。長大後更發現,大姊和小妹也先後經驗過外婆的特別座。

N年前的衞伍營預官訓,一個露天澡場裝得進、佰伍十個白花花的荏弱p股,令當今的大浴場相形失色。回想起來,甫畢業的大專男生,p股貴為胸肌,下背翻作膝蓋,大腦就不曉該擺哪兒。又及,K的妹妹,至今待宇閨中,K之娘經年牽掛,啐啐唸道:「偶家最小隻的,可愛是很可愛,就p股欠了豐滿,誠美中不足。」K參想,反倒只有娘的審美觀,遺傳得當。

隔了近半個世紀,耳際再乍聽,「喂,p股歪過去一點啦。」有人低聲說,哎㖠連珠,呻吟不止,哀嚎發自清一色的白頭。幹部會議一召開,全員幾乎要到齊,陽春級的會議室,原規劃十二人座,加椅子和添站票,竟塞進了卅一坨的肥p股,黑褲白衫,貌似殺人鯨。眾鯨p股必斜坐,以利每個都能泊靠桌緣,腰身之上,端莊守正各自矜持,腰部以下,小撞微擦你儂我儂,p股甘為五斗米,切磋於斯,琢磨於斯。無懼病毒仍霸住要津,耆宿的龜壽九十有二,每會p股親炙,飛沫相濡不共戴天,他近來自駕輪椅進場,配掛氧氣罩筒和WIFI收發天線。

頂臀霍霍,斗室操戈,蝸牛角上一爭春秋,蹄膀鬆肉橫陳,破噸位疊羅漢。與會者顯展的智商 = 最笨的傢伙的IQ / (除以)整組人加總的臀圍尺寸,何況罐頭制式裝填,每坨都嫌膩肥可憎。當社長唱名道:「股長,組長,正組長,系長,副科長元遞補,副科長次遞補,副部長代役,次長,支部長,社長代行,常備取諦役,備常務取諦役等等。」K強忍竊笑,新奇古怪的職稱加爵,掩蓋不住業績萎縮的實況。組織帕金森症的病入膏荒,巧立名目的芝麻官銜是因果,東𤅀尤其奇葩。

今春正值COVID超嗨,懵懵然慒閉閉,清晨的東京通勤電車車廂常就兩三人搭乘,空曠足夠讓躺搭臥鋪。到了夏秋,疫調的疑慮已彈性疲乏,人潮回流遞增,狀況逐漸還原,幸好每顆p股的寬舒空間猶存,縱容覽報者可翻閱1/2開的豪奢,相較平時務必1/8折疊的局蹙自肅。

K在首站登車,見到有回籠的熟面孔,於是乎,頤指的頷首,氣使的淺笑,眉角一揚算是打了招呼,「哦你膽敢出來。」彼此心想,抑或「你真好狗運。」然後各自分散站開,避免刻將重演的「你p股過去一點。」老陳戲碼,莫再搞餿氛圍關係。

社交的安全距離,差不多就兩、三個p股的寛鬆間距,往常通勤電車裡的重層擠壓,大抵上眾人相忍無事,現在祇須蒼蠅般的輕碰,譬如觸及零點五公分的䄂邊裙角,都會惹來怒目圓睜。而日本都會的通勤電車,多年前早已設置「女性專車」以防痴漢,不過對於使用眼光品賞與景仰,是沒有設防的。

K去年接待了一位老美舊識去訪遊京都,搭到大正時代出廠的古典列車,這大漢牛仔一栽進狹獈的雙人座位,隣座的纖細姑娘立馬正襟危坐,頻頻縮向車窗角落,客氣又努力、近於賣命的想守住楚河漢界,他大辣辣的與站著的K談天,K一再暗示,但收斂不回他發散式坐姿。日本姑娘縮頭縮尾楚楚可憐,你想她心下咒駡:「死牛仔,p股過去一點。」

人世間八成的智慧,莫將p股湊近别人的閒事。湯姆漢克斯也有好話,他說:「學習若要迅速到位,p股被踹,ass-kicked,遠比p股被親,ass-kissed,更具神效。」JK羅琳筆下的哈利波特,和壞蛋纏鬥暫落下風,招呼隊友道:「Ron,咱魔術棍兒沒掉,你兩瓣p股還緊粘腿上,咱們再上。」夾騎飛天帚重又鬥去。K的一位德國佬同事,是不惑之齢的媽媽,K旁聽三娘教子曰:「get your butts over here!」,指唆其少年兒子p股提挪過來受誨。

「笨人K,p股靠過來一點啦。」,K回想,「美妙的過去經歷,蠻好的未來期望。」,前COVID時期,K沉浮朝九晚五,躋身交際酬酢,頓感於擠幌及身的Q彈肉顫,稀淡了若即若離的鴻鵠之志。疫情中期,K驚瞥於即景的曲腰凸滿,迭遭第凡內香水給隔山打牛,頃刻之間喜不自禁,狂想重又發情思春,但受不了攬鏡細究,再經不起懷疑慨嘆,哎喲慘了,這真是一個令p股不滿的夏天,偏偏更年期大逆襲,飆捲如迴光反照的鋒面過境。

但是p股,它還有苦情要申訴~

p股,不啻是心靈的境界,甚至更超絕,神奇的秘境趨近宗教情懷,事實上有人衷心熱愛它,也有人嗤鼻蔑視。p股聖地,一如神壇,很少人敢去檢查,唯恐揭穿矛盾,神秘蒸發。但它講信,是被信守的人間好風景。它養望,望春風,望之儼然,即之也溫。它重愛,使愛不釋手,愛屋及烏。它蓄形,形而下具體厚生,形而上正德熱情。它集氣,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行,不氣吞山河,即氣急敗壞。攸關p股的兩邊一國,K從不與「這個實感」口角。

p股不光有殊緻的空間,軟糯的質感,多變的微氣候,以至與渾身的協調,歲月的沉積岩,坐扁壓垮的無爭,p股咸駕輕馭重,承上啟下,是身體最緊實的分野整合。豐腴,瘦金,盤整,幽微,高原,縱谷,厚寬者眾,精悍有之,各品款的曲線,更隨時可讓人眼珠子掉落滿地。「p股過去一點」,是美麗的偏執,正經的題目,衷忱的擁有,這是針對「所有人」的正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rNorton&aid=152239188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6 11:56

Dear Sir:

此篇p文 著實精p 

p股與胸 兩塊脂肉 不同器 不兼時 

p股更具威力......n年前的一場業務簡報 吾已經歷教訓

那時~與美國品牌總裁的業務會議 每家供應商無不使出渾身解術 

吾司一干人等 老實巴交著正式商務西裝.....簡報雖精彩 老外總裁也只點頭拍手

對手廠商派出一女 襯衫牛仔褲 只見老外總裁的眼睛噴出星星  全程緊盯

原來那牛仔褲 緊身提臀瘦腰瘦腿 白襯衫腰間打結 蹄子套了三吋高跟鞋..........

我滴媽媽呀.....連我都很難批評那緊繃欲彈出的p股

那一仗 所有廠家潰敗 連隔壁大胸隊也落敗

那時之後 我才恍然 脂肪對男人的吸引力 不是只有晃蕩的前奶奶.........大笑

p股過去一點 那是打一場仗大笑  不論搶甚麼 佔甚麼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09 23:45

       何以 至今始來推薦 ~啾

       實因 攬鏡自照之餘, 吾之 P 股, 無論如何 也是上不了檯面的

       唉 ~拍臉(清醒一下)

       好生羨慕... K Sir 能身處於 眾多青春有勁者的圍繞啊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3 10:34

有意思的「P股」
不帶有色眼光來細細的看,感覺另有寓意外婆的VIP座位,是愛的P股,承受了多少個調皮搗蛋小傢伙重力,經的起。而,對照新冠肺炎疫情再起的現在,P股想掙脫的是被綁了好久的束縛,想掙脫被綁住的呼吸,自由的呼吸。

若P股比喻是愛情,那墜入愛河的男男女女,都被綁了,就看是自願的愛,還是不得不,掙脫難啊!
自由自在的P股,我最愛啦!談情說愛也不要被綁! 




 


卡娃思~天天開心的人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11-27 12:56 回覆:
我太喜歡卡娃思的直達樂觀了,尤其是您回應的第二段中,「自由自在的p股」,簡直是人人心中憧憬的理想國,只能去天體營過過乾癮,但是,我前年在天體營,感覺太吃虧了,「偶的腰部以下」吸引了多人之睛,別人的p股不太美觀、不甚壯觀。🤪

Naty 除夕那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ello
2020/11/18 06:48

Hello Sir Norton,早上好! 您這一篇講P 股的文, 好有意思! 我小女兒的小PP 也非常

可愛, 她最喜欢學我們大人講話, 一面走一面搖著小P股, 非常可愛呵 !

我有听過一個笑話, 一個媽媽生了一對雙胞胎, 老大叫P股, 老二叫做地球, 一天她帶

著孩子逛百貨公司, 結果P股走不見了, 她就帶著地球來找警衛, 她跟警衛說, 我的P股不見了 , 警衛問她, 妳的P 股多大? 她回說, 跟地球一樣大!!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11-27 12:46 回覆:
Hey,Naty小姐,每帶來微笑陽光,歡迎您再次「嗆助」,讀部落格而不回應,枉費時間和眼力啊。Naty小姐的小女兒是宇宙的中心,豈只地球p股,寫了p股,咱們接下來寫哪𥚃?您去請問一下令嬡的意見。❤️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懂事
2020/11/17 13:38

小小K

原來 從小就懂事體貼孝順.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11-18 00:36 回覆:
自幼很皮,是真的。我娘有在教啦。🎩🧢👑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搭車
2020/11/17 09:20

搭公車 最怕碰到 胖大嬸

明明是小小的位置

她的大P股 立馬坐下 左扭右扭 

旁邊的小妞 只好站起來 讓座

胖大嬸 還要說 坐得下啊 來坐嘛

P S  那小妞 有段時間常在 清水 下車 😊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11-18 00:34 回覆:
您的清水也是個好地方,在UDN𥚃,和「海綫」有緣的朋友還真不少啊,擴充到大台中市、中彰投的,那又更多了。我的外公外婆安家沙鹿,海綫的火車成了最親切的歸省之路。🚞⛵️⛱

靜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7 01:54

目前聽過最可愛有關P股詞彙,莫過於小外甥女童言童語學語,幾個發音發不出來,硬把它說成: P ㄅ x ˇ

聽來還有弦外之音,可愛到不行!

很想笑,又得好好的忍住大笑 不然她會以為別人在取笑她。

先生沒有點名到南非,我覺得南非P股最有故事誰理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11-18 00:26 回覆:
南非我沒去過啊,靜小姐,所以不能多話。而您有笫一手的經驗觀察,該當請您在有空時加以分享。🌈🦵👡👠
貴寶地正值夏季,疫情大槪不至擴散吧,您和家人防護的如何?😷

兟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6 15:32

外婆機智,孫子靈敏.百戰百勝的攻防,得意到何時?
情人眼裡出西施,待那日一到,你妹的每寸肌膚在他眼裡就都是最美的
當年我對每個小學生也都封了官位,以提高榮譽感
對大人哪管用? 
我只會說~臀部
或說~請挪過去些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11-16 22:54 回覆:

此處衛道人士不少,多好掰五分鐘即過隙的時政,不屑往這格踢館,有些傢伙終其生竟不知自己有長p股,遑論與言臟器的妙諦。

兟小姐膽識高,知機敏慧,鳴金發聲都別有新裁,每令我笑瞇快心。

提及封號和本篇的主題,「天篷大元帥」的不等級段,頒贈給日本人,非常恰適。

        Fox想


仙女
美麗的星期天
2020/11/15 18:53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11-16 02:20 回覆:
哈哈哈哈,重溫這首咱們在青少年時期哼唱的經典歌曲,是彼時學習英文的課外好材料。
您今天又舟車奔波了?🚎🚘✈️🚞
我好整以暇地跑了十公里,其間妙處真不好驕「非跑族」,我跑著跑著,眼睛也受用,朋友們能猜得出為何(我戴太陽眼鏡)?🕶👀

仙女
週日好
2020/11/15 17:57

Sir 週日安好?

放假回家就是要陪我娘的, 昨天帶她老人家去公園走走, 散散心! 每一次我回來, 她都特別開心!

您猜對了, 仙桃是蓮蓉的, 我娘她一面吃, 一面誇著說, 真好吃!

您這個運動習慣真好, 看三高都自動下降了,Sir真厲害, 要持續不要間斷呦!

崇拜崇拜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11-16 02:04 回覆:
週日嫌短快,比平常晏起,咖啡品質高,運動量倍増,雜碎報章多嚼,住所清理乾淨,但公事包提回的文案遅遅取不出來。🐌
我欣羡您能歸省令堂,不時島內北上南下,這款機會愈形珍貴。我嘗年兩度返臺,這次被疫況阻隔一冬。👩‍👧
高興您又轉來,樂於想像您是哪一位朋友。🦄🐩🦩🐋
頁/共 7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