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股過去一點
2020/11/03 21:30:12瀏覽29130|回應65|推薦206

大中華的p股多謙冲文飾,日本p股和顏醞醸,法國的p股優雅迎人,德國p股大方綻放,意大利的p股門神磁吸,北非p股常神秘禮貌,拉丁系的p股麻辣爆炒,俄羅斯p股沈醉冰鎮,中東的p股保守悶燒,美國p股川普輾磨,英倫的p股耐踢愛蹭。

K有四姊妹,她們從小排排睡塌塌米大通鋪,撐掛最大頂的蚊帳,嚴冬夜間棉被數套盡出,家貓兩隻専愛鑽營那裡的暖呼呼。小K單人帳搭吊門口邊,像守夜戈壁和亞馬遜。姊妹們睡前聊天的唱作俱佳,三毛精釆,翁蒨玉喧聲,市集交響,連爹娘勢必躬耳收聽。小K插不上嘴,屢屢耳聞她們拉搶被子時,大聲怨道:「p股睡過去一點啦。」,還不時互推、輪流起身提拎貓頸子將牠們丟出帳外。

小小K長期寄住外婆家,每被擕著乘火車往返沙鹿大甲,在擁擠的普通車的長座櫈上,外婆理所當然的將小小K塞在兩個大人間的夾縫,小小K很懂事的開始左蹭右磨,刺激示意大p股們多往兩側挪移,以便將縫隙拓寬成機場,只消幾分鐘,小p股就從虛佔五分之一弱,變成實坐五分之七強,這時候外婆笑瞇瞇的說:「唉呀歹勢喔。」她一邊將小小K提起,p股一邊方正坐進,小小K就擱她腿上 。待下了車出了站,她直誇道:「金孫。」每必打賞五毛大銅板。及至上了高中,國文課本有劉佬佬進大觀園的章節,K立時體會得曹雪芹在說些什麼。長大後更發現,大姊和小妹也先後經驗過外婆的特別座。

N年前的衞伍營預官訓,一個露天澡場裝得進、佰伍十個白花花的荏弱p股,令當今的大浴場相形失色。回想起來,甫畢業的大專男生,p股貴為胸肌,下背翻作膝蓋,大腦就不曉該擺哪兒。又及,K的妹妹,至今待宇閨中,K之娘經年牽掛,啐啐唸道:「偶家最小隻的,可愛是很可愛,就p股欠了豐滿,誠美中不足。」K參想,反倒只有娘的審美觀,遺傳得當。

隔了近半個世紀,耳際再乍聽,「喂,p股歪過去一點啦。」有人低聲說,哎㖠連珠,呻吟不止,哀嚎發自清一色的白頭。幹部會議一召開,全員幾乎要到齊,陽春級的會議室,原規劃十二人座,加椅子和添站票,竟塞進了卅一坨的肥p股,黑褲白衫,貌似殺人鯨。眾鯨p股必斜坐,以利每個都能泊靠桌緣,腰身之上,端莊守正各自矜持,腰部以下,小撞微擦你儂我儂,p股甘為五斗米,切磋於斯,琢磨於斯。無懼病毒仍霸住要津,耆宿的龜壽九十有二,每會p股親炙,飛沫相濡不共戴天,他近來自駕輪椅進場,配掛氧氣罩筒和WIFI收發天線。

頂臀霍霍,斗室操戈,蝸牛角上一爭春秋,蹄膀鬆肉橫陳,破噸位疊羅漢。與會者顯展的智商 = 最笨的傢伙的IQ / (除以)整組人加總的臀圍尺寸,何況罐頭制式裝填,每坨都嫌膩肥可憎。當社長唱名道:「股長,組長,正組長,系長,副科長元遞補,副科長次遞補,副部長代役,次長,支部長,社長代行,常備取諦役,備常務取諦役等等。」K強忍竊笑,新奇古怪的職稱加爵,掩蓋不住業績萎縮的實況。組織帕金森症的病入膏荒,巧立名目的芝麻官銜是因果,東𤅀尤其奇葩。

今春正值COVID超嗨,懵懵然慒閉閉,清晨的東京通勤電車車廂常就兩三人搭乘,空曠足夠讓躺搭臥鋪。到了夏秋,疫調的疑慮已彈性疲乏,人潮回流遞增,狀況逐漸還原,幸好每顆p股的寬舒空間猶存,縱容覽報者可翻閱1/2開的豪奢,相較平時務必1/8折疊的局蹙自肅。

K在首站登車,見到有回籠的熟面孔,於是乎,頤指的頷首,氣使的淺笑,眉角一揚算是打了招呼,「哦你膽敢出來。」彼此心想,抑或「你真好狗運。」然後各自分散站開,避免刻將重演的「你p股過去一點。」老陳戲碼,莫再搞餿氛圍關係。

社交的安全距離,差不多就兩、三個p股的寛鬆間距,往常通勤電車裡的重層擠壓,大抵上眾人相忍無事,現在祇須蒼蠅般的輕碰,譬如觸及零點五公分的䄂邊裙角,都會惹來怒目圓睜。而日本都會的通勤電車,多年前早已設置「女性專車」以防痴漢,不過對於使用眼光品賞與景仰,是沒有設防的。

K去年接待了一位老美舊識去訪遊京都,搭到大正時代出廠的古典列車,這大漢牛仔一栽進狹獈的雙人座位,隣座的纖細姑娘立馬正襟危坐,頻頻縮向車窗角落,客氣又努力、近於賣命的想守住楚河漢界,他大辣辣的與站著的K談天,K一再暗示,但收斂不回他發散式坐姿。日本姑娘縮頭縮尾楚楚可憐,你想她心下咒駡:「死牛仔,p股過去一點。」

人世間八成的智慧,莫將p股湊近别人的閒事。湯姆漢克斯也有好話,他說:「學習若要迅速到位,p股被踹,ass-kicked,遠比p股被親,ass-kissed,更具神效。」JK羅琳筆下的哈利波特,和壞蛋纏鬥暫落下風,招呼隊友道:「Ron,咱魔術棍兒沒掉,你兩瓣p股還緊粘腿上,咱們再上。」夾騎飛天帚重又鬥去。K的一位德國佬同事,是不惑之齢的媽媽,K旁聽三娘教子曰:「get your butts over here!」,指唆其少年兒子p股提挪過來受誨。

「笨人K,p股靠過來一點啦。」,K回想,「美妙的過去經歷,蠻好的未來期望。」,前COVID時期,K沉浮朝九晚五,躋身交際酬酢,頓感於擠幌及身的Q彈肉顫,稀淡了若即若離的鴻鵠之志。疫情中期,K驚瞥於即景的曲腰凸滿,迭遭第凡內香水給隔山打牛,頃刻之間喜不自禁,狂想重又發情思春,但受不了攬鏡細究,再經不起懷疑慨嘆,哎喲慘了,這真是一個令p股不滿的夏天,偏偏更年期大逆襲,飆捲如迴光反照的鋒面過境。

但是p股,它還有苦情要申訴~

p股,不啻是心靈的境界,甚至更超絕,神奇的秘境趨近宗教情懷,事實上有人衷心熱愛它,也有人嗤鼻蔑視。p股聖地,一如神壇,很少人敢去檢查,唯恐揭穿矛盾,神秘蒸發。但它講信,是被信守的人間好風景。它養望,望春風,望之儼然,即之也溫。它重愛,使愛不釋手,愛屋及烏。它蓄形,形而下具體厚生,形而上正德熱情。它集氣,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行,不氣吞山河,即氣急敗壞。攸關p股的兩邊一國,K從不與「這個實感」口角。

p股不光有殊緻的空間,軟糯的質感,多變的微氣候,以至與渾身的協調,歲月的沉積岩,坐扁壓垮的無爭,p股咸駕輕馭重,承上啟下,是身體最緊實的分野整合。豐腴,瘦金,盤整,幽微,高原,縱谷,厚寬者眾,精悍有之,各品款的曲線,更隨時可讓人眼珠子掉落滿地。「p股過去一點」,是美麗的偏執,正經的題目,衷忱的擁有,這是針對「所有人」的正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rNorton&aid=152239188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4 12:46

Sir  回得太 呼巄   ... 甚麼美妙已極   p免重訓

女生很魯的   本性露出奸笑      

記得您還建議過   膝上30公分的迷你裙    那真綁手綁腳     雖然好像很性感

我的愛美定義跟您  真不同啊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11-14 14:27 回覆:
大小姐這週六沒出遠門?您肯再光顧這兒並揚聲,我總最懽迎。首先,您「細股」免訓,豈非您自己的撒嬌明諭、耍賴暗示,我能不寵著而呼攏豁免?
其次,審美的宗旨,多為悦己者容。睡衣不穿出門,裙必膝上卅公分,原則相同。🏃🏻🏃🏿‍♀️🕺🏻💃🏻
飛燕媚、玉環騷、黛玉素等,皆佳話也。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4 04:36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11-14 14:00 回覆:
素人喬扮有模有樣,古典可取喜感參差,還好頂多一年一次,否則咱們眼睛大腦須太長太多的調整適應。💇🏻‍♂️💇🏼‍♀️🧖‍♀️🤷🏻‍♂️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4 03:52

剛剛看了您放的影片,我們舞網每年的跨年變裝秀集男扮女裝大成。

我尋幾幅來回味一下。

DSC04232

▲一定要合照的啦!

不染塵身上的這件性感洋裝,是主持人Tina剛開場時穿的。

是Tina自己親手裁製的喔!

(不染塵美女的眼神,怎麼感覺一夜春宵過後,既滿足且無辜哪!)

(2015年的跨年舞聚)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11-14 13:56 回覆:
哈呵吼嗨,依據繽小姐採訪,像是一夜春宵的Tina身著黑洋裝的那位,她竟是「雄」的?您假作不知道,男士春宵之後,不都像條死魚、翻了白目。😹💆🏻‍♂️

仙女
厲害
2020/11/13 22:48

這首世界名曲, 我跟我娘都很愛聽。從小聽到大。

剛陪娘吃完晚餐, 娘說, 她最喜歡吃壽桃了! 

您重訓的成績厲害呀, 上圍是中圍的兩倍, 看來我這美魔女的位置要讓賢了?!尖叫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11-14 03:02 回覆:
仙女週末好。
壽桃,猜測是蓮蓉餡,我看有卅年沒嚐了,甚或更久。🥐🧀🧇🥞
六年前重啓每日的「劇烈」運動,一季削甩十公斤,將漸成的三高降至綠缐之下,沒靠藥物。這基礎延續下來,今年的運動頻率雖有減低,劇烈依然。🔥

仙女
小星星
2020/11/13 19:56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11-13 22:28 回覆:
小星星,我這邊有一位大陸訪問學者,就用這名號,可她的塊頭大的很。😎👩🏻‍🍳

仙女
歌來蘿
2020/11/13 19:47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11-13 22:10 回覆:
這首妙曲,一下子把我打回到小四。
您折騰完週五晚間,這刻該回到令堂的身邊,也獻上仙桃了吧?🍑🍑🍑
話說重訓幾年,V-shape的胸臂漲、腰圍縮,上圍大約是中圍的2.2倍,而p股了無動靜(就當作好消息)。🤣

仙女
告訴我
2020/11/13 19:23

本仙女的身材, 一向比美國際選美賽啦! 那個36 24 36 , 我都不屑一看的!!嘿嘿!!

您的 38 38 38 , 還真是夠正, 重訓後是怎樣了?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11-13 19:32 回覆:
I am on the move now, hunting dinner. I will reveal my secret a bit later. Stay tuned. Sing me a few songs, 仙女!

仙女
哎呀!
2020/11/13 19:08

今天跟王母娘娘請了一天假, 她看我要回去看我娘, 特別賞了我三個壽桃,

我想想, 我跟我娘才兩個人, 剩下一個, 要給誰呢?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11-13 19:19 回覆:
漂亮蒨麗的仙桃母女,另一粒自然是讓給我嘍,我刻正餓的慌。🌺🌷🍄🌸
週五黃昏,實驗室的人跑光光,我得移動p股出去覓食。🍗🌭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2 20:46

一點都不想練 p  緊實Q彈    

這一照應  太多的事了,  眼簾鬆了 皮膚鬆了 頭髮少了  膝蓋省點用....    我透漏了年齡嗎尖叫

您 知道嗎  女人家  瓶瓶罐罐  乳霜 精油 身體乳液 去指甲角質   還不包括 吃的 A B C D.....

這些都是基本配備 而已

p 真的顧不的了   您的重訓班?    更何況 有的人身體根本不適合重訓 的喔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11-13 18:36 回覆:
好的,卿本天生異稟,俏麗美妙已極,您得以免訓。🌈👍😜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11 12:54

哈,我外公的日式房子,也是塌塌米大通鋪,撐掛最大頂的蚊帳,嚴冬夜間棉被數套盡出⋯⋯實在太有感覺了🙏

嗯⋯⋯我外公家在大甲鎮文武里,大甲國小對面,

沙鹿,我三阿姨家住哪兒

好親切😀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SirNorton) 於 2020-11-13 18:34 回覆:
無論是什麼親,都沒有比鄕親更加的相親。這也難怪,咱們的興緻一見如故,筆端常有迴聲鏡射。🦧🦍🐵🙊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