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指導靈的連結經驗
2007/01/27 23:43:00瀏覽2607|回應0|推薦4
 

與指導靈的連結經驗                      原作於2004.05.04

有朋友留言問我關於指導靈的體驗,其實我與指導靈連結的體驗並不多,
最清楚的是我89年開刀後的一次經驗。
當時因為卵巢巧克力囊腫手術開刀,手術後只能每天躺著休息,
睡到腰酸背痛,當時有精神就起來看書,
那時候剛好看一個通靈的訊息「麥可資料」,
裡面有關於與指導靈連結的練習。

因為我一向不求名利,很少為了什麼具體的目的去祈禱,
剛好看到這個練習,想養病期間時間太多,就照著在睡前練習五分鐘左右。
那時候就是靜坐一會把心念集中,向指導靈提出我的問題:
第一、 我為什麼會生這個病?這是要我學習什麼呢?
第二、 請問我指導靈叫什麼名字?

後來靜心一會就睡了,平時很少作夢的我,竟然真的做了一個清晰的夢;
而且很特別,不像以往的夢境,像是被告知的內容。
指導靈播放一段簡短內容讓我看,當時是第三者觀眾的心情,
而且只是看到這些零星的片段:
我是中世紀歐洲的吉普賽靈能者、在教會時期被迫害,
我的孩子被折磨多日死去、我也被處以火焚之刑,
我詛咒迫害我的人、將自我的靈能力封印起來。

另一個問題,關於我指導靈的樣子是:
一位淡栗色長髮、穿著白色希臘式長袍的女子,她說了一個名字給我。
並且也告訴我,關於我的靈魂的名字,
要我常常用那個名字,就可以與自己的深層意識做更深的連結。

這兩個夢中的回答,竟然在許久以後,
由其他不相干的人帶給我更清晰的答案。

疾病原因的部分,在我手術半年以後因為傷口仍然常有痛覺,
所以藉助前世催眠回溯,看到與指導靈告訴我相同的情節,
不同的是,我不再是觀眾,
而是親身經歷了被迫害與傷心憤怒的過程。
其實催眠過程中意識非常清晰,但是真的就會進入那個時空架構中,
我當時的情緒激動,幾乎無法喘息,像是被一個安全氣囊壓迫胸前一樣。
還好我的催眠師對於能量的運作很熟悉,幫我做很多即時的調整,
也在我重新經歷這個過程的時候,幫助我在潛意識重新設定正向的信念。

關於我指導靈的部分,則是去年到同學的水晶小舖裡參觀,
巧遇一位可以靈通的妹妹,她幫我看到我的上師白鷹以及指導靈,
她所敘述關於他們的樣子,與我在冥想中所見一模一樣,也算是個印證。
她甚至於告訴我,因為我少靜坐,
與指導靈連結不夠,所以她的眼睛是閉著的,
而她的眼皮曾經一眨,震了她一下,
除非我和她連結好了,我們的能力才可以結合並且發揮出來,
還建議我選擇一個青金石來強化連結。
而關於白鷹的部分,她也敘述出他的長相,和他為我所準備的草藥箱,
要我好好學習關於醫藥的知識和能量治療。

目前,我當然還沒有做到這些,
而在要找回內在的力量之前,我還有許多信念有待修正。
煉金術士所煉的不是什麼奇丹妙藥,而是要找回自己的真實罷了,
所謂的魔法(術)師,也就是找回自己力量和真我的人吧!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