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敏感度與直覺力練習
2007/01/27 23:17:06瀏覽1011|回應0|推薦5

【敏感度與直覺力練習】         原作於2004.02.27

 

今天橘色之光的聚會中有一個練習 ~~ 敏銳度與直覺力練習,
練習的結果出乎自己的預料,
我一向不相信自己有這方面的能力,以為自己是很遲鈍的,
想不到練習的結果,竟然命中率也有70﹪以上。

老師將許多不同的物件分別放置到幾個密封的盒子裡,
兩人一組練習,一人測試自己的直覺力,另一人負責提示問題並記錄。

測試的人要閉目摸索抽到的東西,
並且要說出關於這個東西的五個答案:
1)材質?
2)形狀?
3)顏色?
4)摸起來的感覺?
5)是什麼東西?
之後交換其他組別的盒子,因此同組的人也不是猜相同的物件。

剛好每個人都抽到五樣東西,我抽到的是:
1)埃及的精油瓶,玻璃,紅色參雜橘色,觸摸的時候臍輪逆時針轉動,聲音令人愉悅。***** 全對

2)觀音坐姿神像,金屬,黃銅色。****錯了一半(荔枝石,淺黃色**沒看過這材質)

3)粉橘、參雜銀輝、灰藍珠光的螺貝。**** 全對

4)藍綠色、湖水綠編織像髮辮的皮製頸圈,銀色扣環,綴有藍綠色羽毛**** 全對

5)水晶球內含虹彩,藍綠色,螢石***** 2/3(黑色、黑曜岩)

呵呵!想不到我還命中大半呢!好友說我對自己太沒信心了!

其實,這是一次奇妙的經驗!
因為在摸索的過程中,我眼前真的浮現出這物體的相關的顏色。
廷玉說尤其是螺貝和頸圈這兩項,感覺的非常細微呢!

不錯!不錯!這個禮拜可以多玩一些這個遊戲喔!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