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象。西湖雨 --- by 喜多郎, 張靓穎》
2010/07/17 10:59:35瀏覽923|回應0|推薦2

有多少歌曲可以讓疲憊的我們無止盡的留下眼淚。曾有,是歌詞的意境,搭配的樂器編排還是演唱者100%投入的演出。

日本音樂國寶喜多郎為國際導演張藝謀在江南杭州西湖一場《印象。西湖》編寫並由華人歌手張靓穎演唱的《印象。西湖雨》。

.
《印象。西湖雨》
張藝謀作品《印象。西湖》主題曲
作曲:喜多郎  作詞:王潮歌
.
雨還在下,落滿一湖煙
斷橋絹傘,黑白了思念
誰在船上,寫我的從前
一筆誓言,滿紙離散
.
雨......站在湖邊
雨......遙望北岸
.
雨還在下,落滿一湖煙
斷橋絹傘,黑白了思念
誰在船上,寫我的從前
一筆蝴蝶,滿紙離散
.
我的告別,從沒有間斷
西子湖上,一遍一遍
白色翅膀,分飛了流年
長嘆一聲,天上人間
.
雨還在下,淋濕千年
湖水連天,黑白了相見
誰在船上,寫我從前
一說人間,再說江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yan1785&aid=423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