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懶得好時光
2011/11/12 12:35:26瀏覽75|回應1|推薦2

(輕井澤的一角)



 



好不容易 一個可以賴床偷懶得好時光



斜射的陽光 照醒了我慵懶的身子



 微酸的筋骨 似乎還停留在昨晚球賽的喜悅與亢奮中



 一股熱力 流串在肌肉的每一分子
不願退卻
 



 



看窗外 連日來的陰雨 將暫時停歇



樹梢上的略紅的嫩葉 隨風搖曳 可以 感覺到初冬來臨前的不安



 



其實 這是一個很棒的 早晨



 靜下心來 想想自己 想想昨天



 奔跑了五天 雞毛蒜皮 額於我詐的事 把自己弄亂了



 通常 自信輕盈的日子 總會離我遠去



 唯有 靠著沉澱 才能收斂這散佈雲端的心智



 



昨天 與客戶在小星 讚揚 拿鐵的好 回個信給她說



 "雖在高速公路 急著趕時間回家



 不過心裡 想著要謝謝 與您共享濃郁奶香的咖啡..



 愉快的 香醇咖啡 不能多得 ^^ "



 



我心裡想的是 能夠一直以來 暢所欲言的友人不多



尤其 一個因為是客戶而結緣略長的前輩



 一直以來的提攜與照顧 總讓 自己有多一份感謝



 



窗外的陽光 心中的感動



 就像桌上 加了鮮奶的Lavazza咖啡般 . 令人回味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5833421

 回應文章

心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2/08/20 13:04

讀您的文章

真的會讓人很開心耶得意

我打算把前面的部份儘量記下來

看能不能撐到明天早晨醒來時  派上用場

笑

那應該會是一個愉快的清醒

還有

妙句摘錄…靠著沉澱 才能收斂這散佈雲端的心智

有趣 ^^

Sweet Raccoon(RaccoonL) 於 2012-08-20 14:58 回覆:

您 最好睡飽一點 才會有

     "賴床偷懶得好時光"  崇拜 

別忘了 告訴大家 您明兒 咖啡的好滋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