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是绅士·」 對比
2023/05/20 09:27:35瀏覽154|回應0|推薦5

對比

她帶我到一個賣Gucci LV山寨包的市場 討價還價是韓國的規矩, 好比是一場賽局,就在付了錢,銷售員把錢包包起來時,她稱

讀我:「做得好!」過了幾天,我和瓊安抵缝香港,她帶我去知名的購物區the Lanes*1, 替克莉絲和珍娜選購缝外套。

我又想炫耀自己討價還價的功力,結果沒成.

「你,不是绅士·」老闆尖酸地說,「你、離開.」 page 146

 

 

 

第一次吃到米其林星級餐廳是 2010 年到美國紐約的尚-喬治(Jean-Georges),真的很棒。對我來說一切都非常新奇,餐廳非常漂亮,主廚 Jean-Georges Vongerichten 得知我們從台灣遠道而來,特別送了我們好幾道菜,「哇,這種氣度跟高度,款待人的心意,讓我知道原來這就是尚-喬治,這就是米其林評鑑。摘星那一天:態芮的何順凱

 

參加了一個餐會 主人誠意滿滿 或許是來自於他對媽媽到一份心意 豐富的菜色 不華麗但是親和力十足的排場 讓人舒服愉快的空間他說 感謝你留下時間 一起享用餐點 時間遠比價格來的更多高貴

    該說他 無意識下 透出對 一期一會珍惜的體悟

 

好的故事或題材 都來自堅持卓越而超越 形成風格 而讓人覺得物超所值 願意心甘情願"付費"感受致去蕪存菁

似乎 技巧實為基石 創意迎來關愛 內容感動人心

 

 

*1 18世紀末期,英國掀起左一股對遠東及印度既文化熱潮,呢個地方開始有頻繁既買賣。好多居民開始經營小店,以前舖後居嘅形式生活。好多舖頭,酒吧同餐廳都座落係唔同位置,顧客要穿街走巷搜羅貨物。逐漸人們開始叫呢個地方做"The Lanes",意思係好多大街小巷嘅一個小地方。

超適合禹天的早上 ....   

如果願意花點心思 你在任何一個地方 都可拿出一首適合的歌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179005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