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T.賣車
2005/09/14 01:51:20瀏覽940|回應16|推薦16

常在路上看到些謝光怪陸離的景象。有的是別有新意,有的是別有感動,有的是幽默風趣的不得不為這些點子拍手叫好。

我若帶著相機,就隨時路邊停下車來,傻瓜幾張。停的次數頻繁了,孩子都會抗議:"媽!拜託不要再照了。已經停過兩次了。我要回家~~~!"吵歸吵,還好開車的是我,開停也是我做主。

星期天,路經一家古董雜貨店,去時看到門口停著部可愛的中古車求售。回來時再經過,看到車內多了個綠色的外星人,探出頭來揮手。我頻頻回首,看那個有趣的畫面,最後還掉頭回去,拿出相機照下這個有別出心裁的創意廣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Continuum&aid=6225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ㄚ 曼 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阿菊
2005/09/17 03:49
愛哭又愛跟路!大笑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得吃嗎?
2005/09/16 13:02
有得跟嗎?

QContinuu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錯別字
2005/09/16 00:22

 大師弟! 還是大師弟氣魄,最乾脆,請客最沒推拉...電話交給我家野菊花,請她安排一下。

笨蛋電腦,常送出錯字,壞了我的吃喝大事。是你大師弟沒錯的。一定領你的情,一定給你面子,讓你作東請客。 走哪裡去


QContinuu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造福社會
2005/09/16 00:16

>>不想留下的印象。<<

  ==>>哦,這樣啊!?但為什麼只要我到游泳池、海水浴場、水上樂園、三溫暖、或洗溫泉,都會有人遞名片給我,問我有沒有興趣加入什麼猛男秀?<<==

喜憨兒基金會造福社會的活動嘛!下次就笑納名片,加入猛男秀。中秋電動花車工地秀時,我派手下去照幾張你勇猛的相片來,好當公益廣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禮家在不是我
2005/09/15 12:50

>>還是大勢底有氣魄,最乾脆,請客最沒推拉...電話交給我家野菊花,請她安排一下。<<

  呵呵,好禮家在!那就請野菊花去聯絡什麼大勢底好了,不關我的事!這年頭啊,想要作東請個客嘛,人家都不領情,那我也沒辦法嘍


>>現在流行到哪裡去吃啊?<<

  現在,全台最有名的夜市,還是首推基隆廟口夜市,再來是台北士林夜市,第三應該是高雄六合夜市。


>>不吃狗肉喔。<<

  一定要!喝現榨的柳丁汁,怎能沒有「狗」肉!?

>>不想留下的印象。<<

  哦,這樣啊!?但為什麼只要我到游泳池、海水浴場、水上樂園、三溫暖、或洗溫泉,都會有人遞名片給我,問我有沒有興趣加入什麼猛男秀



QContinuu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最乾脆
2005/09/15 10:13

>>沒問題啦!太好打發了,就算您從夜市頭吃到夜市尾,又能花得了多少錢?<<

還是大勢底有氣魄,最乾脆,請客最沒推拉。那條夜市先講好?師大那條太短。通化街還可以考慮。華西街的擔擔麵那家就吃垮你了。別擔心,不去寶斗里那裡吃,東西不好吃。現在流行到哪裡去吃啊?不吃狗肉喔。

電話交給我家野菊花,請她安排一下。

你時間都看那麼仔細看嘛?睡衣穿哪個牌子的不用拿來推銷,Too much info! 不想留下的印象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知吃師
2005/09/15 08:10

>>我就是愛吃...臭豆腐剉冰燒仙草我都愛。要請客嗎?<<

  沒問題啦!太好打發了,就算您從夜市頭吃到夜市尾,又能花得了多少錢?


>>我也愛碎碎唸...站票限兒童特優。<<

  看得出來!每次有您兒子的照片,大都是中規中矩的立姿,早就猜到您兒子常被您庭訓加面壁思過!


>>算你大師弟燒了高香...還不拉起褲帶,快快逃命去。<<

  人家都嘛是說燒「好」香,您這什麼「高」香,還真是第一次聽人這麼說

  呵呵,看到您發文回應時間沒有(02:23)?此時,吾人正穿著國王的新衣,在與周公捉對廝殺、下棋中,哪有什麼褲帶?您看過《鹿鼎記》沒?還記得咱們的韋公小寶吧?我既然穿著國王的新衣,那麼,該快快逃命去的,是您吧!?


>>好奇?您哪時候不好奇啦?<<

  下屎倫!農曆七月半已過,您這新人頭相...


>>您看相片是用多大的放大鏡呢?<<

  開玩笑!吾有正眼法藏,還要什麼放大鏡


>>微觀入毫,您快發展才情,寫偵探小說去,我一定替您 proof read.<<

  不好意思!若我想寫小說,一定先寫武俠小說,非把那個「老翻顛」金庸給幹掉不可


QContinuu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吃姑娘
2005/09/15 02:22

大師弟怎麼知道我的花名是 吃姑娘?我就是愛吃。山珍海味糕餅點心,臭豆腐剉冰燒仙草我都愛。要請客嗎?  我也愛碎碎唸。可是只對三生有幸的人中人念。因名額有限,目前貴賓座已滿,普通座整修中,站票限兒童特優。想要聽我喋喋不休的,還麻煩下回請早

算你大師弟燒了高香,老天保佑,不吃垮你,又不念你,還不拉起褲帶,快快逃命去

好奇?您哪時候不好奇啦?您看相片是用多大的放大鏡呢?我怎麼老眼昏花看不出來幾根手指?還輪胎?還土黃色的古董車!微觀入毫,您快發展才情,寫偵探小說去,我一定替您 proof rea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輪胎勉強還可以
2005/09/14 12:13

先給 阿菊:

  別上她的當哦!她這個E.T.,不是普通的E.T.,一點都不好養哦!她這E.T.,代表的是E(eat)&T(talk),愛吃又愛講話,不但會吃垮人家、還會一直碎碎唸的讓人受不了

------------我是可愛、迷人的分隔線-----------

  我很好奇,下面那張照片中,E.T.的三根「腳」指,是不是您或您兒子,後來「橋」上去的

  至於,那個「5000」嘛,看這車輪軸舊的模樣,我是不會花5千美元去買它;因為,扣掉那四個輪胎(其實,也已磨損了一半以上)的價值後,應該表示這車頂多只能再跑5千公里或5千小時

  比較值錢的,是第一張照片中,紅色牌子後面那輛土黃色的古董車!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只要ET
2005/09/14 11:39

買ET又不用餵

你,要花錢的,而且,很多錢

還是四顆星的阿吉

(再過二天,我也要升五顆星了,但願電小二不要又忘了讓我的計數器繼續跑,不要又停擺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