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在愛裏學習
2008/10/14 13:49:18瀏覽298|回應0|推薦3

陽光又一次從蒼白的天色中綻放出來了

秋日裏的暖陽真的這麽舒服

讓我暫時忘記了被凍僵的情緒

拼命想要找回脫落的翅膀

努力想要讓刺重生

可是一切都是徒勞

羽翼落下了就再也長不回去

刺被拔掉了也就注定脆弱無力

但是脆弱不等于悲觀

無力也不是無助

永遠都記得那句話:

即使沒有王子我依然是公主

何況王子天神都還在

只是因我的驕傲任性暫時的離開

公主不會強求也不會挽留

要回來總會回來的

這個古堡的大門已經被你敲開那麽請來去自由

公主依然還是公主不會改變

但  我會學著讓自己不再任性我也會學著適應你給我的世界

就像Annie姐說的:

只願我能永遠在愛裏

不斷學習

哪怕悲傷

 

那麽  公主依然還是那個愛創意的公主

也依然還是會製作有個性的創意私房料理

三文魚以前都是做成さしみ

那麽今天我來個改良吧

這是我的午餐——酸辣什錦烏冬面

原料:三文魚小半塊(前天吃さしみ剩下的),豌豆顆顆,胡蘿蔔顆顆,包穀顆顆,思念小小水餃,檸檬片與檸檬汁,擔擔麵調料,烏冬面

做法:三文魚切丁。

      依次加入烏冬面,小小水餃,各色蔬菜顆顆,三文魚丁於沸水中。

      方兩片帶皮的檸檬片一起煮

      準備調料,把擔擔麵醬料和檸檬汁混合。

      煮好的所有的材料盛出來裝入調料碗拌勻即可。

 

怎麽樣夠簡單吧

可是味道還不錯喲

女人要美麗一定要多吃三文魚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2297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