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iramisu —— 帶我走
2007/12/03 21:21:22瀏覽467|回應0|推薦2
幾乎已經形成一個新的習慣
每一次去shopping後
縂不忘在儸莎給自己買一個Tiramisu回來
對提拉米蘇的迷戀  已經到了可以媲美Dreams Link的地步
不僅是因爲愛它的濃濃的可可的口感
也因爲它的名字的含義
因爲它“帶我走”的意味
自己給自己買Tiramisu的感覺
不是落寞也不是無助
只是我徘徊于夢女孩和小資單女的境地之間
一邊浪漫地做夢一邊還要刻意地讓自己堅強
帶我走吧  我對我的靈魂說
讓我的跟著夢四處遊蕩的靈魂
將這個軀殼一起帶走
我要我的身體也能隨著心去流浪飛舞
因爲只有在遊蕩的時候
我才能感覺到我的呼吸
我才不會被現實淹沒埋葬
……
Tiramisu,take with me
Please take me to anywhere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42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