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念以前的堅強獨立
2007/11/30 05:08:44瀏覽316|回應0|推薦3

我又一次看不到我的感覺了
我知道我已經被感動
我也知道是Annie姐姐的文字
是《愛的練習本》和《生生世世》裏的一字一句
讓我也學會了那一個字的含義
我應該是慢慢地學著習慣一個全新的世界
可是  突然又有了一絲的恐懼
又回到那個害怕被包圍的境地
因爲
我已經看到了那個褪去堅硬盔甲後
柔軟軀體曝露的無助脆弱和茫然
於是  徒勞地執拗地想要尋回丟棄的殼
……
所以  我又開始害怕那種被環繞的時刻了
我怕我真的永遠都找不回我的殼了
一只刺蝟  如果失掉了硬刺
一只蝸牛  如果沒有了賴以生存的殼
一個夢女孩  如果離開了夢中的古堡
無法想象會發生什麽也不敢想象
這只刺蝟、蝸牛或是這個夢女孩
還能不能繼續好好地活著……
 
可是 我知道我不該把自己武裝得太嚴密
我應該敞開我的心扉真正地去學習接受學習習慣
但 暫時我還沒有辦法讓自己不恐懼不“自閉”
我這個夢女孩  需要更多的包容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41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