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倦了累了 卻不能回歸
2007/10/16 18:46:24瀏覽242|回應0|推薦3

整整一個上午
幾乎都是玄著一顆心
異常敏感地探視著外界
只到這個時候才鬆弛掉緊綳的弦
一種難以言喻的倦怠將我籠罩
讓我頃刻閒再一次失心耳盲
大腦一片空白的昏昏噩噩
所有的思想所有的感覺全部被抽走
茫然地連此刻的言語都已經亂了
……
也許生病的藉口說多了
身體會真的像病一樣塌陷
靈魂也會真的如發燒一樣
變得迷迷糊糊暈暈乎乎
……
厚重的咖啡的可可香已無法將我喚醒
似乎只有立頓的纖揚茶裏淡淡的桂花
可以短暫地撫慰混沌的靈魂
將我從深陷的噩夢裏拉回
將我救出噩運讓我如獲重生
 
普儸旺斯的安靜放鬆無拘束的緩慢步伐
讓整日在喧囂和躁動的城市裏即將崩潰的人
耳濡目染地開始放慢腳步  靜靜地呼吸自在的生活
在薰衣草的浪漫裏一天天康復
可是普儸旺斯離我太遠我觸不到
我的要崩潰的情緒我的倦怠
緊緊地壓迫我脆弱的心讓我常常不能呼吸
在外面我不得不深深埋藏我的感覺和傷口
惟有回到小小的古堡卸下盔甲
徹底地沉入屬於我一個人的“夢園”
這是我自己的世界是我的Dreams Link
在這裡放縱壓抑的情感 
隨性自由地做夢做夢做夢……
無數個夢境  漸漸修補受傷的身體和心境
幸好我是夢女孩
幸好我還有一個做夢的空間
也幸好我還有夢
我才能繼續堅強地撐到現在
並繼續這麽堅定的走下去
……
有夢真好  作夢女孩真好~~~~~~~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303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