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不能無夢
2007/09/06 23:25:29瀏覽168|回應0|推薦4
終于拿到這學期的任務書了
明天就去領教材準備備課了
這學期有四個新生班
估計會有很大的壓力
屬於自己的時間應該就沒上學期那麽多了
事情一多一忙起來
大概做夢的時候就會減少
我的這個Dreams Link不知還能不能串成珠簾?
我也是一個愛做夢愛浪漫夢幻的夢女孩
如果有一天夢女孩不再做夢
生活裏失去了許多美麗夢境
那  生命是否只剩下灰暗的黑白兩色?
灰暗讓生活如枯井一般沒有了生氣
尤其   這樣的生活猶如一條錦帶
將我扼殺窒息……
 
……
好像有些過於嚴重了
我相信再繁重的任務也無法阻止我的夢幻生命
沒有什麽能讓我放棄做夢
我又怎麽能讓我的彩色人生只剩下黑白兩色呢
我也不會讓生活變成枯井
只要對生活的熱情不變
只要心中有愛
夢女孩就不會消失~~~~~~~~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incessR&aid=1214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