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頭家,公投題目我來訂~~大轟趴
2007/11/24 00:02:07瀏覽420|回應0|推薦3
我對公投的看法(字數不限)

方總統一貫的立場,就是──公投都是騙人的,反對所有的公投。

連主權公投都是騙人的。東帝汶和科索沃、捷克和斯洛伐克是少數用公投決定國家主權的地區。
東帝汶和科索沃是經過統治者種族清洗後才爭得公民投票的機會,捷克和斯洛伐克是方總統僅知的不流血公投。

這些主權公投要進行之前,人民要付出多少代價?

至於非主權公投更是騙子中的騙子。以這次「公投討黨產」為例,民進黨說是追討“不當”黨產;那方總統反過來問,那什麼才是“應當”的黨產?照方總統的看法,是根本“不准”政黨擁有黨產。

如果照議會的開會規則,方總統可以提修正動議,將「追討不當黨產」改成「禁止政黨擁有黨產」,但是民進黨橫柴入灶,能容許人民討論嗎?

所以結論只有一個──所有公投都是不好的,是騙人的,公投法應該修法取消。說「公投是人民天賦權力」的人,要不是書沒讀通,要不就是騙子。對,沒錯,包含國父和說過這話的陳文茜!

不過感謝忍兄的裝笑維公投,既然是裝笑維,那方總統就來裝瘋賣傻一番,藉機發表政見!

如果公投可以讓我主導發起的話,公投題目我來訂!!

投 題

(一個公投題目代表一個頭家願望)

理 由

限期通過兩岸和平促進法

人民不想打仗,當然要趕快“促進”兩岸和談,這樣台灣就不必花大錢買獃子軍購。是獃子,不是凱子,要分清楚!

全國中小學提供免費營養午餐及免學雜費

這樣子才不會發生窮人家的媽媽,繳不起營養午餐費或學費,還要到學校被總務主任罰寫

提供公食堂和食物銀行

所有人都可以不害怕失業挨餓
每個人都可以
盡情揮灑、自由奔放──乞丐宣言

點人點人…又要點人了...嘿嘿嘿...

1.蘇盈貴

2.小頑童

3.書映

4.Rebe

5.JC鮮師

活動截止時間:中華民國97年3月20日 下午四點整

(謝謝阿扁是黑金無賴大大給方總統這個機會發表政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residentFang&aid=1398054
 引用者清單(2)  
2007/11/25 16:15 【cfang0606 的網誌】 我是頭家,公投題目我來訂~~大轟趴
2007/11/24 00:09 【人民力量組織】 方總統來啦》我是頭家,公投題目我來訂~~大轟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