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台北花博貪瀆案之解析-狡辯篇
2010/09/17 04:33:32瀏覽489|回應0|推薦1

2010年台北花博貪瀆案之解析-狡辯篇

 

真的是看不下去這『奧戲拖棚』!所以這群衣冠楚楚的貪官污吏還在拼命鬼扯狡辯。

 

明明是市府官員貪污且圖利不肖包商,動輒數倍、數十倍、上百倍超過市價的劣質貨,在這些做賊心虛還寡廉鮮恥的狗官嘴上,卻是『將心比心』以極端鄙夷的口氣栽贓給台灣人民,說報價會那麼貴是因為『台北人非常愛偷竊』,所以把人民偷竊植株蔬菜的風險都算在裡頭,更甚者馬政府新聞局長公開主張『加強填鴨式洗腦文宣工作』、『文宣工作不夠努力』,原來國民黨面對自己人的貪贓枉法弊案,竟是檢討人民洗腦程度夠不夠為最終檢討改進方案?

 

天啊!什麼時候台北市民在國民黨政府統治下都變成慣竊?『把人民當賊,所以自己必先賊之』!此為中國國民黨貪官污吏心中的道德良知嗎?對於這個詭辯邏輯的謬誤,難道聰明的看倌都忘記高中數學第一冊第一章第一課的邏輯內容了?

 

引用Jamie Whyte著,趙慧芬譯,李家同、南方朔推薦的邏輯思考防身術第五章動機謬論:「有關提出動機謬論可以轉移話題,不需要反駁的理由,即可達到終結辯稱的目的」。

其意可解釋台北市府的詭辯狡飾犯罪意圖,郝聾兵市長刻意栽贓污衊台北市民尚未發生的不道德行為而轉移話題,藉以掩飾國民黨官僚貪贓枉法的犯罪行為,也不必針對鐵證如山的犯罪事實再解釋,透過鄙視台北市民的道德品性來提高國民黨官僚獨裁者身份,更透過對執行民意監督的民進黨市議員政治動機的污衊,以迴避台北市議會對花博弊案的調查回應,然後利用分贓數十億行銷廣告的共犯媒體反身刊登對人民及在野黨的攻擊性文宣,削弱台北市民及在野黨市議員的社會行為正當性,形成天下烏鴉一般黑的烏賊文宣戰術,中國國民黨結合共犯媒體希望透過這般卑劣的愚民政策而模糊焦點,顯然這是出自於法律或新聞學界的標準邏輯謬誤操作手法,看來媒體人治國就只會玩這種把戲!

 

提出『把台北市民都當賊,就可以合理化台北花博官商勾結的貪贓枉法』?

真是可悲!可恥!可恨!無分籃綠皆愚蠢的台北市民,過去郝聾兵向市民嗆聲:『報告總長,我已攻下山頭』,今日『它』可是把這些子民都當盜匪喔!

 

2010年台北花博先把台灣人民當盜匪,所以官僚貪贓枉法、上下交相賊;再來要求人民要感到光榮歡欣鼓舞跳花博舞支持花博,不准看衰花博!否則就是不愛台灣!

 

怪怪!瞧不起台灣人民,還要台北市民心甘情願跪下來磕頭,還要市民投票給它,這到底是什麼專制獨裁迂腐醬缸的豬腦袋邏輯呢?是台灣人天生都下賤?還是中國人當官就比較高級?

 

真是悲矣!為了掩護郝聾兵個人貪贓枉法而狡辯,更為了狡辯而侮蔑全體台北市民的人格道德,當台灣花博創辦的彰化縣政府辦了數屆都不必把縣民當成盜匪,反觀台北市政府未雨綢繆把市民當賊看待的事實來做比較,可見得台北市民在中國國民黨官僚心中都是非常劣等的宵小之徒,反觀彰化縣民的道德人格必定是優於台北市,因此台北市從此不該叫做首善之都(首都),反而該稱之為『中國匪區』或『蠻夷之地』,台北市民更是品格卑劣、手腳不乾淨的賊子!講到這裡,真的火氣都上來了但是又何奈?連控制台灣天空95%的中資媒體都那麼地努力這個狡辯文宣,在郝聾兵心中認定台北市民愛偷竊又愛選舉的台北賤民算哪根蔥呢?

 

當然更可笑的是郝聾兵政府『妓女裝處女』,什麼垃圾都可以冠上『藝術』而價值連城,當邏輯謬論的『裹著糖衣的偏見』在台北花卉博覽會天空發酵時,我們就可以看到滿街的乞丐王子、應召站天天下海的永遠處女、道德崇高的貪官污吏、破銅爛鐵的國王新衣,不為什麼只為了套上『藝術』兩個字,『官』字兩個口,怎麼說都讓蕃薯、九層塔、絲瓜、空心菜、白菜、十字花科的雜草均變成百年難得一見的『奇花異草』!

 

因為是宇宙無敵超級明星建築師的『藝術感』嘛!所以2010年台北花卉博覽會就變成了『台北蔬菜博覽會』,郝聾兵施展『藝術』魔法後,年老色衰的妓女自然就變成是秀外慧中的黃花大閨女,各位看倌若敢違逆郝大人的『藝術感』,就是不愛台灣!看衰花博!更是因為選舉而別有用心的惡棍,不跳花博舞者更是台北市的政府公敵喔!

 

對於這個偏執的邏輯謬論,郝市府不曉得在哪個新聞學的高人指導下玩弄台灣人民?前述邏輯思考防身術第二章可查到這個詭辯邏輯,「與其遮遮掩掩偷渡自己的偏見,不如大膽地宣稱這是一種美德……因為那是信仰問題!」換言之,「與其遮遮掩掩偷渡郝聾兵的貪贓枉法事證,不如大膽地宣稱這是一種藝術……因為那是心理層面的信仰問題!」,透過這樣的狡辯手段可以愚弄邏輯觀念較淺的台北市民,因為愚蠢的國民黨信徒會接受這樣的詭辯邏輯,因此進一步穩住中國國民黨基本盤!

 

對於監督調查台北市政府貪贓枉法的民進黨市議員們,反正懶得回應就拿『藝術無價』的觀念去搪塞貪污事實,再者媒體、法官、檢察官都是『國民黨的自己人社群』,諒它們也不敢對國民黨官僚開刀,雖然事件還在風頭上,套具馬鷹犬與劉肇眩等高級外省紈絝子弟的習慣話「事情挺兩天就過去了」,再者謬誤邏輯裡還指出:「當指稱信仰的人被質疑時,他們只要對外宣稱這個領域是那些人知識不及或不懂的,就可以輕而易舉矇混過關……」,天啊!『藝術』!『藝術原來是那麼愚蠢的國王新衣』!三歲小孩都懂的東西,就是那些自以為聰明者一輩子搞不清楚的東西!

 

天啊!『花博的藝術』!『藝術原來是那麼愚蠢的國王新衣』!三歲小孩都懂的東西,就是那些自以為聰明的台北市民永遠搞不清楚的東西!

 

『買九層塔送鹹酥雞!』這也算是藝術嗎?

『花博不等同於花市!』這也算是藝術嗎?

 

唉!真是可惡至極的愚民政策!真沒想到中國國民黨竟是這麼寡廉鮮恥的硬幹!把台北市民都認定為盜賊,更要未雨綢繆防範而官員自己先貪污起來!更把破銅爛鐵、殘花敗柳當作高價藝術誆人,所以門縫裡瞧人,裝腔作勢鄙視台北市民的道德修養!

 

這般骯髒無恥的人竟然膽敢競選台北市長,倘若郝聾兵得票率超過三成,那笨魚還真得非學孟母三遷的精神不可,趁早搬離台北市,以免子孫都被郝聾兵唬弄而穿著國王新衣的笨蛋所污染!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osimon&aid=4419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