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蘋果妓女出頭天
2010/07/30 00:08:46瀏覽466|回應1|推薦5

藍蘋果妓女出頭天

 

偉大的妓女在中國國民黨加持下變成中華民族英雄!

 

最了不起的是這位以出賣靈肉為生的妓女,居然更是『大義滅親』的民進黨支持者家庭,偉大!偉大!偉大到以民進黨支持者的身份去賣淫,偉大到以抖出尋芳客恩公為己任,偉大到逼迫尋芳客嫖娼後不准參選民意代表,嗯!偉大!

 

躲在陰暗社會底層的人們這回可樂了!是因為青春ㄟ肉體和打扁意識。只要打扁出賣靈肉可變成偉大愛國情操,只要攻擊本土政治人物當妓女就可比聖女貞德,這回在台灣社會終於連賣淫的妓女也分藍綠了!看來爾後街頭巷尾的商店、小吃店、百貨公司、酒店都必須分藍綠,最好連公車、捷運、鐵路、計程車都來分藍綠,台灣人從此不進中國移民的餐館,中國人也甭想混入台灣小吃館吃魯肉飯!

 

好笑的是中國國民黨的立法委員們,邱蟻那廝曾為師生戀拋家棄子的『現代陳世美』跳出來主持什麼正義呢?是為弱勢族群還是為良家婦女發聲嗎?更好笑的是裝道德清高專搞婚外情『吳慾牲』的鱷魚眼淚?還有那位因為婚外情而分別離婚再結合的中資媒體名嘴,這對道德觀坑坑疤疤的苟且男女更是努力在開節目攻訐召妓疑雲,怪怪?具有豐富搞婚外情甚至被抓姦離婚經驗的中國國民黨政客,滿身遺臭千年的骯髒偷情史卻以為自己是道德捍衛者?真是它馬的醬缸文化代表作!一個個『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只許自己偷腥,不許他人召妓』的國家道德監護人鬼樣子,呵,瞧它們那口誅筆伐的鬼樣子!簡直像極了『仗著五四、反五四』的八股愚胱盅一個鬼樣子。

 

喔!是這位嫖客拒不付夜渡資嗎?還是跟中華民國警察一樣,利用權勢又抓又嫖甚至綁架勒索雞頭?笨魚不曉得藍蘋果這回沒照片的指控後續發展會如何?但可預見的是陳致中必定高票當選,甚至危害其他民進黨市議員的配票,因為沒有政黨資源奧援的扁系『正義連線』若無議題可炒作,其當選的機會微乎其微,再加上過去中國國民黨與爛媒炒作『澳門嫖娼事件』,妓女院當然就順理成章成為中國國民黨執政底下行政、立法、司法、考試、監察院的第六院。

 

一個專門爆料的妓女非常高尚嗎?對一個初出茅廬的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非常重要嗎?若是!那立法院裡頭那些沉醉於酒池肉林的立委諸公與政府官員,可就、可就準備星火燎原囉!

 

真的很想罵那群整日打扁的豬頭都是大白癡!因為『打扁』是他們一輩子的志向,就在扁家聲望江河日下的此時搞出這套『澳門嫖妓』把戲,更派出那些道德瑕疵嚴重的偷腥名嘴政客站上火線,有了這群比嫖娼事務更骯髒的感情叛徒豬頭出面挑戰道德,呵、以下下駟對下駟?還敢吹噓自己為上駟,如此一來豈不將陳致中力捧為上上駟嗎?唉、真是一群毫無政治策略的國民黨憨豬頭!

 

本是為了打壓陳水扁家族,更要逼死扁家每一個人,用心良苦卻沒想到事與願違,反而成為扁家返回政壇的得力助選機器,中國國民黨信徒這算盤究竟是怎麼打的?還真的只有一個『笨』字得以了得!

 

翻來覆去的結論唯有:

1.『藍蘋果妓女出頭天?爛豬頭人前丟盡臉!』

2.『神秘人召妓爽翻天,陳致中敗選竟勝選!』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osimon&aid=4273416

 回應文章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可悲!
2010/07/30 15:13

打扁媒體像蒼蠅一般,整天繞著扁家窮追猛打

這些爛媒公器私用已無藥可救

只希望扁家老少能更提高警覺,不要輕易落入惡意設下的圈套

對外發言或言行都要格外謹慎

祝福扁家平安!


石斑(Polosimon) 於 2010-08-01 23:33 回覆:

瞧.中國國民黨打扁部隊成員..

拋家棄子的現代陳世美.婚外情被抓姦離婚的媒體名嘴.更有專門偷腥的假道學..

怎麼都是這些爛腳跳出來要求別人感情忠貞不二呢?

怪怪..一個個全身長滿爛瘡.膿汁橫溢.臭氣沖天的國民黨政客.

居然.厚顏無恥到跳出來指責別人臉上的青春痘有礙觀瞻..

唉..誰知道其厚厚的面霜脂粉底下..是如此不堪聞問?

其實民進黨的從政人員太過敦厚.不懂深層的反擊.

殊不知.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的事實..

戰場上兵不厭詐.刀劍不長眼.沒那麼多閒功夫假道學.裝模作樣假慈悲.

丘蟻..那廝宇宙無敵拋家棄子的負心漢.天下人人人得而""豬""之..

李掏拋妻棄子.李厭糗拋夫棄子.還被抓姦而離婚.當然亦是天下人人人得而"豬"之.

當然甭提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那些性好漁色的立委豬公..

喔.更有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大學專門搶夫破壞家庭的國娼立委帶頭.

任何梢有常識.稍具記憶力.梢有正義感的人..

均可以在大庭廣眾下當面質疑它們的道德人格.要求它們先管好自己再指責他人.

看..媒體前一群沒有道德.貞節.操守.品格的豬頭在評頭論足..

真的很想把電視砸掉..因為媒體記者都是白癡.更把台灣人民當白癡.

爛貨竟然被當成模範生更賦予台灣社會道德詮釋權力?

.

馬的..自從馬鷹犬執政後..

斷手斷腳的都變成奧運國手.可以享受榮華富貴.更以為自己會飛天鑽地.

好腳好手的都變成無三小路用.關在土城看守所裡或躲在家裡怨天怨地.

.

看來唯有等待2012年林義雄帶領台灣人重新執政.

方有人能盡其才.地能盡盡其利.貨能暢其流的走向國際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