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暴政必亡
2010/06/28 03:38:23瀏覽480|回應3|推薦3

暴政必亡

201068日是謂國恥日,這一天我們哀悼苗栗縣政府惡意攻擊竹南鎮大埔里民,很驚奇數百名武裝警察拂曉夜襲是為了什麼?

封村封路居民只出不進又為了什麼?

全國媒體集體封殺新聞曝光是為了什麼?

自詡為民喉舌的地方新聞記者遮遮掩掩作鳥獸又是為什麼?

苗栗縣議員難道都死光了?

所以任由苗栗縣長劉政鴻偽造文書,目無法紀竄改大埔里民的土地所有權狀變成縣有財產,更派重型機械耍潑將農民辛苦耕種即將收成的一期稻作,違法亂紀到不行的警察更蠻橫地毆打老弱婦孺,只為維護苗栗縣長劉政鴻的違法濫權之舉,時至今日唯有網路與三立電視台大話新聞節目敢播出此則新聞,連一向捍衛本土的民視與自由時報記者都被收買噤聲!

中天.中視.中廣.聯合.中時.TVBS.年代.東森本來就是中國國民黨與共產黨豢養的賣台走狗也就懶得一提,深感痛心的是台灣人居然視若無睹任由中國國民黨胡作非為,只為了迎合鴻海集團群創事業少數員工的宿舍需求,竟然無視法令、道德、人民權益就為了迎合財團,從201068日起台灣已經正式進入不公不義、目無法紀、冷漠無情、寡廉鮮恥的新世紀!

可以預見的,六月八日當天苗栗縣警察局可以武力封鎖、怪手攻擊、毆打不願出賣祖產的村民,下一個六月八日更可能出動軍隊、坦克車、戰鬥機誅殺不願配合國民黨苗栗縣長劉政鴻的鎮民!

為什麼中國國民黨敢囂張跋扈到這般寡廉鮮恥地步?是因為我們的冷漠無情造就卑鄙無恥的國民黨官僚,是因為我們的自私自利造就此類不公不義的事件一再發生,更是因為我們的貪生怕死、貪財好色所以讓在台高級中國人目無法紀予取予求,今日媒體可以被收買,今日政黨可以默不作聲,今日的我們還在醉生夢死,明日的你是否還能安居樂業?真該去死吧!醜陋的啞巴台灣人!

人民的財產可以在神不知鬼不覺的狀況下被苗栗縣政府竄改成國有財產,下一刻台灣人民的妻子兒女會不會也莫名其妙過戶給大陸人假結婚的配偶呢?下一刻台灣人民辛苦一輩子攢到的房屋田產,會不會像早年全部被畫歸中國國民黨名下變成黨產呢?連戰的組孫三代公務員可以這樣卑鄙手段累積數佰億財產,而中國國民黨的黨產更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台灣人啊!台灣人你們還有什麼利用價值還沒被榨乾呢?

人類歷史的悲劇一如旋轉木馬般重現!當年德國納粹黨企圖滅亡整個猶太族裔之前,希特勒先搜捕謀殺德國工黨黨員,當時猶太人認為事不關己所以自私自利默不作聲,後來再搜獵社會主義學者及共產黨員,猶太人還是認為事不關己所以自私自利默不作聲,直到最後猶太人被希特勒大肆殺戮的當下,已沒有任何人敢聲援或反對,於是乎猶太民族差點滅絕於地球上。

台灣人啊台灣人!您是否會繼續沉淪下去?您是否會變成德國猶太人第二?不用狡辯了,我們已經可以開始大膽預測,下一個極有可能被種族大屠殺的民族應該就是台灣人!因為中國國民黨軍警可以高興打就打、殺就殺、房產過戶就過戶,違法亂紀還膽敢鬼扯依法行政,沒有新聞媒體敢出面主持公道,沒有社會賢達敢出面捍衛人權,更沒有親朋好友敢伸出援手對抗流氓警察與黑道幫派合作的強權結構,你、我、他算哪根蔥?不過是一群汲汲營營為五斗米折腰的懦夫俗辣而已,比吃飽等死的豬牛畜牲更不如!

標題「暴政必亡」看倌以為是中國國民黨必亡?還是苗栗縣長劉政鴻必亡嗎?大家別傻了!不才想寫得是台灣人必亡!甚至於亡國滅種消失在地球之上!

因為台灣人民多數都是俗辣懦夫所以任地痞流氓予取予求,更因為吃飽等死的懦夫性格,所以讓中國國民黨與共產黨予取予求上下其手,馬鷹犬過去把台北市所有的公立醫院整合起來為的是什麼?還不是為了健保藥價黑洞的商機,統一藥品採購事權後任由其姐聯合財團上下其手,不過一年才A三佰多億健保費而已,馬大姐了不起這十一年才A三千億納稅人血汗錢,最後連1.5億的違法罰款也被法務部寬恕,監察院的彈劾糾舉處份也無疾而終,再派那個死神衛生署長狂漲健保費補那馬家姐弟數千億贓款,台灣人啊!台灣人!我們又算哪根蔥?敢怒不敢言?還不是乖乖地任中國國民黨宰割予取予求,還在期盼國共聯手赦免那區區3~8%的關稅而繳17%的增值稅,笨哪!我們台灣人真的多數都是笨到極點的文盲+心盲+眼盲+智盲,被出賣還滿心喜悅幫忙數錢,所謂的『暴政必亡』其意是越是殘暴、越是野蠻的政治手段,是奴役暴力統治台灣的最佳政策!

201068日起台灣媒體已死!

201068日起台灣司法已死!

201068日起台灣社會道德已死!

201068日起台灣人民良心已死!

201068日起台灣公理正義已死!

.渴望未來台灣社會能有類似廖添丁或張錫銘可以出來主持正義!瞧不起台灣的司法官僚,瞧不起黑白掛鉤更貪贓枉法成習的警調人員,更有為虎作倀的基層事務官,更瞧不起只會搖尾乞憐的不肖記者與媒體。

當然此一事件的主軸,據悉是為了鴻海集團旗下的群創事業體需求,那感情好!對於這種厚顏無恥見利忘義的財團產品應該予以抵制,在此呼籲有道德有良知的台灣人民,請一起拒絕購買鴻海集團的所有產品!包括群創底下的奇美電視、代工SONY遊戲機、筆記型電腦等產品,直到國民黨與苗栗縣長跟郭台銘出面道歉賠償竹南鎮大埔里的農民損失!

另一方面該痛定思痛大力抵制的是那些俗辣媒體,包括民視在內的中天.蘋果.聯合.中時.中視.華視.原視.公共電視台.TVBS.東森.慈濟大愛.非凡.年代.八大.等不肖媒體,尤其是那個包藏禍心的NCC委員會,這一干為虎作倀的人犯絕不可輕饒,怪就怪在連民視與慈濟大愛都是這樣默不作聲,依不才看來,過去持續十幾年的慈濟捐款也該就此畫下句點了!

令人痛心疾首的『六八國恥』,這種痛讓笨魚覺得孤苦伶仃,連民進黨跳出來聲援的竟是那麼少的少數!難道是因為國民黨鐵票區的苗栗縣民自作自受,就不值得黨主席蔡英文或蘇貞昌跳出來說句公道話嗎?

難過!痛心!這痛比刀刺進自己胸膛更痛!

未來台灣還有什麼公理正義可期待?

只因是台灣首富要那塊地,所有的國民黨官僚身先士卒而草菅人命,所有的媒體與記者收錢裝瞎,所有的苗栗縣警察壯大狗膽封村封路夜襲老弱婦孺村民,苗栗縣政府可以擅作主張將農民土地竊為縣產,這樣的卑鄙行徑無人敢出面指正,今日的台灣還有法治嗎?還值得我們苟且偷生嗎?

難道苗栗縣民就這麼下賤、該死嗎?

唉!說也是,永遠支持中國國民黨的苗栗縣民被國民黨凌虐也是應該!

就這麼一篇紀念『六八國恥』的亂文來狗吠火車吧!反正幫了苗栗縣民他們還會以為自己是高級中國人或客家人有別於台灣人,反正客家人自己都不幫客家人了!被國民黨狗官與財團欺凌,幫與不幫?還真應證那句『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可惡之人必以可憐之處!』

.就幾佰字結文吧!神仙不救無緣人,貪財好利的苗栗客家鄉親對國民黨忠心不二,聲不聲援?講到此處還真的難堪。幫了不但不領情,搞不好繼續成為國民黨共犯還會幫忙買票維持高壓統治政權甚至為中國馬前卒!

唉、想到此處,果真連笨魚自己都希望變成是『六八國恥』的共犯。

 補充一點.原來客家鄉親是這麼好欺負凌辱的種族

未來任何組織來統治台灣時,當然可以如法炮製努力糟蹋硬頸精神,

硬頸?硬在向強權低頭,硬在買票分贓成為欺壓鄉親盜匪的共犯,

.

唉~真沒想到大腦這麼硬!

硬到公私不分、是非不明、善惡不清!

如此一來世人終於知道爾後該怎麼奴役統治客家族群了

從馬鷹犬對付無脖熊的行徑即可知曉客家人的膽小怯懦包裝在硬脖頸裡..

唯可惜.既稱『無脖』又何處鑲嵌硬頸?

笨魚粗淺認為6月8日也是客家硬頸之恥日..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osimon&aid=417174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已經都快麻痺了...
2010/07/17 01:25
  也許正是石斑大哥所謂的〝客家硬頸〞精神吧,硬到連腦子都堵了起來,那就真的沒辦法了,想來,自從〝牠馬的〞在國際媒體上大吐苦水叫:『是那些人民不肯從山上下來才會淹死』之類的沒心沒肝沒肺抱怨後,全國已然陷入了沒血沒淚的生活了,真的,大家都麻痺了,都在討論上天什麼時候要準備讓人類接受〝世界末日的審判〞...

  無奈,除了無奈還能再說什麼?當初拿著旗幟為〝牠馬的〞助選吶喊的那些※※※※※※※〈很難聽,故自刪〉大概到死還不認為自己有錯,應該算是那種〝被賣還幫人數錢〞的種...

  最後,還是很高興有像石斑大哥這樣的人在關心臺灣,希望,這才有希望,雖然大多數人都麻痺了...連我也快要覺得...


石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罷免中國國民黨苗栗縣長
2010/07/03 00:01

罷免中國國民黨苗栗縣長

對於這種利慾薰心.喪心病狂的馬屁精.

果真是苗栗縣之恥.客家庄之恥.福爾摩沙島之恥.民主之恥.

滿一年人民就可以行使連選舉罷免權了..

知錯不改就已經非常過份殘暴了..

沒想到回國第一件事.

竟是加派武裝警察和重機械車..

刻意去攻擊苗栗大埔自救會不肯交出土地所有權狀的里民!

台灣還有天理嗎?還有法律嗎?還有憲法嗎?社會還有正義公理嗎?

無恥.果真是無恥到極點的馬屁精縣長.

好一個狗官對馬鷹犬搖尾乞憐.巴結抱腿強搶民地蓋馬糞館以紀念馬的騙術!

好一個狗官對郭台銘搖尾乞憐.巴結抱腿強搶民地蓋鴻海幹部宿舍!

呵..苗栗縣民真的還是不痛不癢無關緊要嗎?

下一個..倒楣的必定還是苗栗縣民.絕大多數更是中國國民黨蠢蛋支持者.

真應驗了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竟然傻到去跪求馬鷹犬國民黨狗官放他們一條生路..真是七月半鴨子.不知死活!

.

苛政猛於虎..

苗栗縣民還為了區區500元、1000元出賣民主道德與人格尊嚴的當下.

終於快要禍從天降.莫名其妙失去賴以為生的祖產良田.

只因他們都是中國國民黨的愚蠢信徒.永遠助紂為虐還自以為正道.

今日得此惡果.....

除了罷免中國國民黨的苗栗縣長與馬鷹犬以外..還有什麼補救方法嗎?

是效法1895年的全民義勇軍革命殺光中國國民黨狗官.還是推翻中華民國呢?

甭想了..苗栗縣民沒什麼正義之士.更沒什麼道德良知可言.

只是一坨軟趴趴的客家麻薯堆積起來的城牆..中看不中用.


石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次是挖土機破壞農民田產.下次必是坦克車誅殺苗栗縣民!
2010/06/30 22:32

這次是挖土機破壞農民田產.下次必是坦克車誅殺苗栗縣民!

中國國民黨政客都是這種草菅人命的爛貨!

出一隻嘴.拿錢攏絡媒體記者.就可以目無法紀胡作非為.

台灣人民究竟在高級中國人前面算是什麼東西?

台灣人中擅長搖尾乞憐的.收編成鷹犬.專門迫害其他台灣人.又稱以夷制夷!

台灣人中男盜女娼走私販毒魚肉鄉民者.警匪一家變成統治地方的偉大更生人!

天道盟的盟主.太子都是中國國民黨的立法委員.甚至於立法院財委會召集人.

當年中國國民黨的何智輝苗栗縣長敗選夜.竟然率小弟到新任縣長家開槍掃射..

.

此次苗栗縣發生此事..實也不足為奇..

因為苗栗縣民姑息養奸.放任地痞流氓把持縣政.掌握所有砂石利益.

養虎為患..勢所難免..

所謂苛政猛於虎..苗栗縣民被台灣媒體封鎖.向馬總統陳情被視若無睹..

雖然心很痛.但苗栗縣民何時才覺醒??

苗栗縣民是中國國民黨最鐵的鐵票區.最忠心的選民..結果呢?

這是一面鏡子.一面支持高級中國人政黨者的未來下場..

.

終於上了cnn了..再沒多久全世界都可以知道台灣苗栗縣政府野蠻違法亂紀的醜態百出!

家醜一定要外揚..

因為民主法治絕對就要如此..

唯有專制獨裁奴役殖民地才會如此這般殘暴不仁..

.

台灣人大家一起抵制鴻海集團吧..

既成事實鴻海子公司要欺負台灣人..

難道我們台灣人還要傻傻笨笨地去買血汗工廠的鴻海集團產品嗎?

奇美液晶電視也已經併入鴻海集團..那大家也不用浪費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