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驢2012年勝劵在握?』
2010/03/27 00:14:25瀏覽655|回應3|推薦15

『笨驢2012年勝劵在握?』

.

這句翻譯自「愛偷情的道德聖人」吳慾深立法委員口中的外來語,你相信嗎?

笨魚的英文造詣可沒那麼深不可測,所以今日沒必要去討論關的文法、語法、心法如何如何?但只問各位看倌,自2008520日開始,我們台灣人的苦日子可有暫停過?

.

  這群頂著媒體寵兒光環以『馬上好』、『六三三』的騙術行走江湖的王祿仔仙,這群高舉聖人道德標準以黃袍加身的眷村權貴子弟,這群不食人間煙火卻高喊『苦民所苦、聞聲救苦』的活菩薩,今日在怕什麼里昂證券公司對其股東投資人的投資分析報告呢?

.

『平日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八八水災時這群麻木不仁的官僚快樂地吃喝嫖賭、戲水弄璋;國光疫苗殺人不眨眼時,這群官僚橫眉豎眼責備不打針者皆為理盲、白目!被其打死者皆為莫名其妙病因無關其事;美國毒牛事件一付事不關己樣貌,更怪老百姓不吃進口毒牛者,會導致喪權辱國、經濟制裁、百業蕭條、國際地位孤立無援、沒有邦交國等鬼哭神號的恐怖主義發生,怪怪、這是多麼偉大的政績?馬鷹犬更會因為這些事件而『2012年勝劵在握?』,究竟是里昂證券分析部都是白癡,還是中國國民黨的官僚政客都是理盲?

.

  做得那麼爛而且越來越肆無忌憚,居然還有臉往自己臉上貼金,說自己的飼主會在2012年總統大選,勝劵在握,唉,狗官嘛!違法偷情還說自己是無辜的聖人(喔~應該叫神犬才對),當然這邏輯套用在馬鷹犬身上,做得越爛、道德品格越高尚(依照其台北市八年的統治經驗上,做得越爛、媒體選民越支持),2008年因為做得爛所以更上一層樓而當選台灣總統,同理可證,馬鷹犬只需做得更爛、更腐敗、更無恥,更讓台灣人民的自殺率越高、失業率越高、貧富差距越大、人民痛苦指數越高、油電瓦斯費越漲、房價永遠漲不停,2012年馬的得票率也必定節節高升到80%以上,嗯,如此一來,國民黨那些狗官僚們肯定粉高興吧!

.

身為苦難中的台灣人民,我們還能說些什麼呢?連外商公司里昂證券在台灣都變得那麼理盲,乾脆改名叫『理盲證券公司』好了!因為身為國際知名的投資理財顧問公司,居然把水深火熱中的台灣政治經濟,光一個好色偷情的色鬼立法委員出面施壓,就立即轉化成支持懦弱無能愚蠢昏庸者繼續連任的人民支持度,爾後這家投資理財顧問公司又有什麼可信度呢?從這個毫無專業素養的狗奴才行為看來,任何稍具智慧理性的台灣人均不應該信任投資里昂證券,反倒必須立即撤回投資並努力宣傳里昂證券的狗屁事證,讓其海外投資人對其失望透頂而倒閉!

 . 

真是好好笑的『理盲證券公司』,居然會公開跳出來幫一個讓台灣人民的自殺率越高、失業率越高、貧富差距越大、人民痛苦指數越高、油電瓦斯費越漲、房價永遠漲不停的獨裁政權背書,還說這樣一來,台灣經濟會飛黃騰達,台灣的股票更會因馬鷹犬的倒行逆施而雞犬升天,再繼續翻譯嘛!再找全世界的英老師一起來翻案嘛!餓死的台灣人越多,失業的台灣人越多,台灣的股市、房市、匯市就可以鹹魚翻身、飛黃騰達嗎?

.

嗯、里昂證券果真是名符其實的理盲證券!

嗯、偷情立委果還是名符其實道德完美的聖人利委!

.

一個臨老入花叢只用下半身思考的老男人,跳出來指責別人不跟牠一起為情發狂,且拿出看門犬本領,道貌岸然地召開記者會上英文課教英翻中的課程,怪怪、怎麼看也沒覺得里昂證券會吃飽飯閒著,歌功頌德說馬鷹犬在2012年必定當選,要嘛也得大開記者會對全世界說馬鷹犬在台灣神功護體、刀槍不入,即使草菅人命、殺人如麻、視民如草芥、人民生活痛苦指數破歷史新高,這隻笨頭笨腦的哈佛笨驢還是會贏得台灣人民的讚賞及支持連任的!不說來沒事,說了又不敢承認是俗辣,說了又畏首畏尾而自打嘴巴更是理盲!看來這次里昂證券賠上的將是數十年的聲譽,台灣人民早有定論。

.

嗯!不對!馬鷹犬的支持度破歷史新低29%,這樣一來還會當選2012年嗎?喔、、、理盲證券與國民黨理盲色狼立委可是再三保證的喔! 

.

既成事實台灣人民絕大多數都是支持中國國民黨的理盲,對那些失業、失怙、連學費營養午餐都付不出來的人應該更高興才對,反正ECFA一簽下去會有數十萬人立即失業失怙、學費營養午餐都付不出來,當然馬鷹犬也準備編列數百億預算來豢養這些未來的廢人,因為這些人不敢跳出來反對ECFA就可以變成植物人由政府供養到老死,反觀沒有因此失業的人就要更努力工作繳稅養那些即將失業的族群,如此一來失業率不升也難,因為不做事就可以被國家豢養,這種待遇未來是比公務員還高級百倍。

.

在笨驢的ECFA政策裡頭,部份人民必須變成行屍走肉的失業勞工等待社會救助,本來還有一技在身可以養家糊口,推行ECFA以後就變成啥事也不用做就可以接受國家奉養的『榮民』,的確這會讓那些納稅人的血汗錢都變成『牲禮』奉獻給這批新的『榮民』,看樣子未來無業遊民將變成台灣的社會主流階級,因為無業其他人必須更努力賺錢供養他們到老到死,順便連他們的孩子教育費一起負擔,這麼『好康』的事誰不羨慕?

.

好吧!反正注定是這種結果,那大夥兒台灣人就一起來比賽誰失業的比較久吧!反正有人要養。

反正有人要養嗎?各位看倌會相信馬鷹犬政府所做的任何承諾嗎?

『馬上好』、還是『六三三』呢?是『貓懶』還是『詐胡線』呢?這樣的人被『理盲證券公司+偷情立委』說它2012年必定當選、甚至於『勝劵在握』耶!

這樣的人被『理盲證券+偷情立委』說它2012年必定『勝劵在握』耶!

這樣的人被『理盲證券+偷情立委』說它2012年必定『勝劵在握』耶!

這樣的人被『理盲證券+偷情立委』說它2012年必定『勝劵在握』耶!

.

呵~一時之間覺得好好笑,叫所有英老師都跳出來幫『理盲證券』吧!叫所有的外國證券公司都跳出來幫馬鷹犬背書吧!叫胡緊掏、溫家寶飽先生趕緊來台灣幫中國國民黨背書吧!叫全天下的偷情男子都幫吳慾深立委背書吧!

.

可笑.真是可笑!躲都來不及的議題,居然變成主流政爭,呵~就說這樣愚蠢的看門狗立委真是蠢到不行,奸巧的行政院長還知道進退拿捏,反倒是這位出身中南部眷村的色鬼立委還忝不知恥,呵呵、可笑.真是可笑至極!

.

好吧!這回『里昂證券』拉下水變成『理盲證券』,『偷情立委』變成『英文迂儒』,民調趴到不行的難看,還死鴨子嘴硬玩醬缸文化的精神勝利法,就算是理盲證券委曲變成『理盲證券』支持馬鷹犬連任又如何?連一票投票權都沒有,是又如何助中國國民黨笨驢呢?我們拭目以待。

.

可悲的是那些明知道ECFA會讓他們失業而不敢出面的懦夫,是等著當社會米蟲被救濟呢?還是準備事後自殺或者當無業遊民?再設想未來的台灣社會底層有那麼多沒飯可吃的失業者,大家又如何看待饑餓的可憐犯罪者會不會威脅到我們家人小孩的身命財產安全呢?

.

今日閣下不幫旁人設想,明日終將無人為你援手!

別再自私了偉大的台灣人民!起身對抗中國國民黨的暴政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losimon&aid=3889205

 回應文章

How R 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欲 慾
2010/04/27 17:00

吾慾升

以前只要立委搞外遇,被抓包不是要下台嗎?為何它不用下台?

石斑(Polosimon) 於 2010-05-07 01:31 回覆:

這群亡國奴在台灣.

尤其是出身於眷村的子弟.

所謂的道德標準..只是用來攻訐他人的利器.

對於己身嘛..因為身上流的血有夠高級..

那血的加持..高過世界所有的道德倫理科學精神....

所以臉皮厚到比地球還厚..心比宇宙黑洞更黑..

厚黑學就是中華文化五千年的最高道德標準..

瞧這幫..血液流著胡虜蠻夷.卻以為漢人了不起的民族..

比納粹更納粹.比禽獸更禽獸..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只想受人歌功頌德的腐敗政權該死~~~
2010/03/30 00:20

  想當出扁仔雖然被硬是蓋上個貪腐名號,至少害死了人還能勇於負責,如今來了個害死人不償命的馬應求就算了,成天想要別人歌功頌德,這是什麼心態?那些所謂的〝高級外省人〞一定很恨台灣人,怎麼會這麼〝精明〞,不過才學會他們中國人幾根皮毛就想獨立。

  說來好笑,從之前一個笨學生問暝仔:「你不想當中國人為什麼看金庸?」這點,就不難看出〝高級外省人〞的思想真的超有毛病,試問,為什麼是中國人才能看金庸?那不是美國人是不是就不能學美語?不是美國人就不能看阿凡達了嗎?

  真蠢!原來忠狗人的腐儒教育都教這些蠢文化的嗎?

  不要再〝鎖國〞了!忠狗人!你們這群死忠的台級忠狗人別想把台灣鎖進中國!就算成功鎖了進去,難道世人不知臺級忠狗人肚子裡想的是什麼?那是司馬昭之心,不就是想〝桶一桶〞對面的忠狗人嘛!

  貢殘黨跟果命黨兩相惡鬥,其實臺灣人是可以冷眼旁觀的,總有一天可以坐收漁利,我們可以忍,但,忍是有限度的。

  礙渴fuck如果簽下去,等著瞧,沒差,臺灣人一定可以趁隙進入忠狗人的境地,貢殘黨可以防堵臺灣人,但防得了笑臉奸臣般的果命黨羽嗎?哈哈哈哈哈,兩黨惡鬥在臺灣是看得多了,哪天換到忠狗大陸去看看。

  也許天安門事件過太久,是該讓忠狗人們再重溫舊夢一下了,那場用坦克壓過學生的惡夢,想必令人太容易淡忘了,放心,只要讓果命黨能夠回收忠狗大陸,貢殘黨也鐵定讓牠們重溫舊夢!


石斑(Polosimon) 於 2010-04-04 22:47 回覆:

其實把中國國民黨員都送回中國去..

台灣就不會再有什麼統獨的議題了..

或是釋憲在台灣居住不滿120天者就會暫停公民權不能投票..

那也就好玩了..

在香港亦是有類似此一規定..

在許多國家亦有此案例.

在本國的時間有些一年連3天也不待.

類似這樣的人若參與國內政治決策.可能會產生什麼樣的疑慮呢?

是都變成外國人呢?還是為外國效忠的綠卡族呢?

我想這都是可以討論的..


石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唯有馬大姐以南將健保藥價黑洞勝劵在握而已
2010/03/29 23:40

唯有馬大姐以南將健保藥價黑洞勝劵在握而已.

罰了1.5億算什麼..罰完繼續a.健保每個月300億的藥價黑洞!

..

馬鷹犬將台北市所有市立醫院整合起來做什麼呢?

集中管理藥品採購會帶來什麼好處呢??

好處一.把邱小妹妹當人球.踢來踢去..

好處二.讓馬大姐掌握採購單一窗口的特權.好擔任中國化學製藥公司的董事長!

好處三.讓健保虧損累累.順便拖欠健保費.洋痔娘漲健保的a錢活動順利!

好處四.讓笨驢的美國女兒嫁給中國大陸富商導演..

好處五.讓中華民國財政漏洞百出.盡快搞垮政府以加速中國統一步驟!

石斑(Polosimon) 於 2010-03-29 23:48 回覆:

更正.是一年300億的健保藥價黑洞..

尤其是學名藥的部份..

沒有專利的學名藥.其藥效成份甚至於連製造廠是台灣相同藥廠..

可以是2塊/顆..亦可以是9塊錢/顆..再退佣金給醫院醫師各2元..

什麼是黑洞?? 這就是藥價黑洞..

馬以南寡不知恥.被監察院罰了1.5億元.還是要繼續a健保藥品..

今日各位的健保費要漲..絕大多數都是進入馬家人的口袋之中..

馬家a錢代表..就是那個..自以為好心沒好報.去害死數千人的貪財傻大姐..

.

唉.就差本人不是媒體記者或檢察官身份..

否則必定將此醜聞..公開到全世界.而且讓who或wha組織認識健保黑洞的腐敗之處.